随着冬姑娘珊珊来迟的步伐,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也拉开了帷幕。

天气转寒,但这并不能阻挡同学们的热情。赛场上的同学们奋力奔跑,场下的同学也拼了命似的喊加油,大家都在为了班级的荣誉而挥洒汗水。

刘宇捷是我们班男生中的体育健将,不出所料,他在运动会中拿到了许多奖项,印象最深的是他跑100米的时候。哨声一响,他就像一只屁股被点燃的火箭咻的一声就飞出去了,仅用了13点72秒就跑完了100米,领先第二名有半圈之多,可见刘宇捷的速度之快。

值得一提的是学校男子100米的记录是12。71秒,刘宇捷与学校记录仅仅相差0。1秒,希望刘宇捷同学好好吃饭,勤加练习,争取在来年的运动会上,破了记录,了却我的心愿呀!

这次1000米女子赛跑,我们班的詹雅琪拿到了第一,这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在比赛过程中,从开跑到第三圈,她都被其他选手远远地落在身后,似乎参加比赛就是来充数的。可没想到,到了最后一圈的冲刺阶段,她突然爆发,后来居上,不仅赶上了在她之前的选手,还凭着顽强的毅力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拿到了女子1000米的冠军。

长绳一直是我们班的强项,这次七年级长绳比赛,我们稳定发挥有惊无险的拿下了第一名,还领先了二班五十多个。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还要数星期五一百米接力赛了。

那天天气很冷,还有一点小雨,地面有点湿滑,三个班的选手却全然不顾,仿佛战胜了对手,我们就是这个操场上最靓的仔!哨声一响,同学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奔跑起来了。几轮接力下来,三个班之间有了明显的差距。遥遥领先的时一班,紧随其后的是三班,穷追不舍的是二班。到最后同学们的呐喊加油声响彻云霄,最后几个接力的男生犹如脱缰的野马,想要力挽狂澜,但无力回天,只能屈居第二!

历时两天半的运动会终于在同学们的恋恋不舍中目光中落下了帷幕。

得意或失意,皆是热血青春的一抹亮色。这是运动会上的剪影,也是年少时光的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