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床上,奶奶把窗帘拉起来,阳光从窗户那透了进来,把屋子里照得暖烘烘的。但是,把我的眼给刺到了,我把眼睛闭上。过了一会,我慢慢适应了,我把眼睛睁开了,望了望四周,“这是哪里?”用星星和月亮做成的梳妆台;用洁白的云朵做的衣柜;用雪花做成的窗户……

忽然,门开了,从外面走进了一位美丽的、身穿粉色裙子的仙女,对我说:“嫦娥仙女邀请你去陪她玩一天。”我心里高兴极了!可是,我什么时候成了天上的姑娘了?

到了嫦娥的广寒宫,嫦娥仙女对我说:“欢迎你到广寒宫!”阵阵香气迎面袭来:“哇!好香呀,到处都是桃花香!”她对我说:“我带你去看看天鹅池吧!”我们来到天鹅池旁,哇塞!里面有一对白天鹅,还有几朵生机勃勃的荷花,像盘子的荷叶,好看极了!接着,我对她说:“我好想吃吃你们这儿的月饼呀!”嫦娥仙女对我说:“好呀!我这就去给你拿。”这些月饼有豆沙馅的,有水果馅的,可好吃了!

嫦娥仙女对我说:“我带你去看看我的玉兔吧!”我心里迫不及待,想看看玉兔长什么样。哇,玉兔好可爱呀,脑门上还有一个月牙儿。洁白的毛,摸起来软软的。可是,玉兔吃什么?我在想。嫦娥仙女对我说:“它吃仙草和我种的萝卜。”“我可以喂它吃一些仙草吗?”我问嫦娥仙女。“当然!”嫦娥仙女对我说。

我玩得有些累了,还有些渴,嫦娥仙女说:“让我带你去喝桂花茶吧?”“哇!好香呀!”一股清香向我飘来,喝在嘴里,甜在心里,真美味呀!

我感觉有人在撕我的耳朵,还对我说:“起床了,起床了,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哦,原来是妈妈呀,原来是一场美梦呀!但我还想回到这美梦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