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正准备睡觉,突然有一个声音传到我的耳朵里。“我是一个穿越到这里的小精灵,如果你现在能够帮助我一下,我可以让你在未来玩几天。”

我听到这个声音后,四处看了看,却什么也没看到,我以为是我幻听了,又睡了下去。可是没多久,那个声音又传来了,“我在上面,你就不能抬头看看吗?”我抬头看,发现有一个翅膀亮亮的,头发金黄,非常美丽的小精灵挂在了我的吊灯上,它说下不来,我便把它救了下来。忽然,有一道光打在我的身上。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在一个星星房子里,我看了看窗外,已经到了早上。我又看到小精灵在外面向我招手,它对我说:“这里是未来的世界,你旁边有一个穿越机,你可以用它穿越到很多地方,一天开两次,马上就要到第一次开启了,吃完早饭,你就出发吧。不过,一定要记住晚上10点是第二次开启的时间,你一定要在那时回来,不然,你就回不来了,再见。”

我看了看餐桌上的早饭,真丰盛。吃完之后我发现时空穿越机正好开启,我赶紧钻进去,写上“古代”两字,我便穿越到了古代。

我看了看身上,衣服也变了,这时我心想:我到了古代是谁呢?一个声音传来:“公主,您起来了吗?”我吓了一跳,在这里我竟然是个公主,我说我的衣服怎么会这么美呢?

我起来了,出去走了走,开始了我的一日游。

我先去了集市,买了许多东西,有胭脂、发簪等,琳琅满目。接着,我还去了富丽堂皇的皇宫……玩得可开心了。

玩着玩着就到了10点,我看着时空穿越机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恋恋不舍地走了进去,又回了星星房子里。

我想着明天要去哪玩,又要睡了,真期待明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