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有记忆开始。我得到爱就是妈妈的爱,而父爱总是那么默默无闻的的事,我现在还是没有感受到这么多的父爱。所以我还不敢亲近父亲,所以我们很少交谈。最后我们的感情是越来越生疏了。

去年国庆节放假时候,老师要求们每个人要买一本名著,当时我就是用我的小自行车骑往学校骑着骑着,发现路上好多人,我不敢骑那么快,可是我又十分的害怕,人好多啊,这时父亲突然从后面跟过来,原来父亲也骑着一辆自行车啊,他叫我跟着他,我就小心翼翼地跟着他,最终在父亲的带领下,我还是成功地来到了书店并购买了名著。回到家时我向父亲说,你怎么知道我要买名著呢?他说我看你骑自行车出门。再说国庆节人那么多,所以我担心你,然后我就跟着你。听到这句话,我潸然而下,我说父亲谢谢你这么关心我,我平时不应该对你那么不亲近。你是我的父亲,我应该好好地报答你,曾经以为爸爸是不爱我的,但现在才发现原来爸爸的爱是无声的,他也是最爱我的。只是父爱不善于表达,需要我们自己去交流。

最后我才知道父亲的爱就像血浓于水一样。这次经历使我知道父爱也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