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有许许多多令我自己难忘的事,有开心的、难过的、兴奋的、后悔的、但这些事情就像天上那璀璨夺目的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在我脑海里出现,唯独有件事,令我难忘。

在我五岁的时候,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不知抽什么风,我提议把家里面的东西洗一洗,于是我们几个说干就干!

我找到了杯子、水杯、盒子、……但是才洗了一小会儿就洗完了,好无聊的,因为太少了,最后我在桌子上发现了——一部手机,嘿嘿,我可以把手机也洗一下,这样子手机就跟新的一样了;哈哈我太聪明了!希望爸妈回家之后不用太感谢我。当我洗完的时候自己夸了自己一会儿得意的笑了。

爸妈回家了,我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他们,一个小时之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他们,心里特别得意,谁知,谁知……谁知他们竟然…没有夸我反而……嘿嘿,后面你们懂滴。

小时候的我……真的好调皮,我想每个人在那时都很可爱,调皮吧!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这段记忆仍然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