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这是一个富有魔力的字眼。

也许在陌生人帮助我们的一瞬间;在妈妈的字字关爱间;在老师那慈爱的目光里,我们感受到了温暖,一股热血涌上心头。

温暖,这是一个富有爱的字眼。

也许在全家人坐在一起吃饭时;在全家人一起欢乐时;在全家人一起挤到沙发上抢遥控器看电视时,我们感受到了爱,一种爱的幸福涌进心头。

温暖,这是一个富有亲情的字眼。

也许就在我们在看全家福时;在妈妈的怀抱里撒娇时;在爸爸的教导中,我们感受到温暖,一种酸溜溜的感觉涌上整个身体。

温暖,这是一个富有梦幻的字眼。

也许就在我们在怀念出差的爸爸妈妈;在为自己的小小的梦想期盼时;在美梦中徘徊不定时,我们感受到了温暖,自己的心砰砰直跳。

温暖,这是一个怎么也说不清的字眼,它既充满爱又充满魔力,让人觉得好幸福好幸福呀!

温暖

我问过9个人温暖是什么他们回答了很多种当然100个人会有100个答案那么我们为你就来看下吧,温暖是一个善意的笑脸,温暖是一个问候,温暖是一份关心,温暖是一个安慰,温暖是一个友谊,温暖是一个点燃的蜡烛,温暖是一份呵护,温暖是你伤心的时候有人安慰你,温暖是下雨天一个人给你打一把伞,温暖是一种感觉是无法形容出来的。

温暖

温暖有两种――身体上的温暖和内心的温暖,两种温暖,我更喜欢内心的温

暖一些,因为这是一种幸福。

能和爸爸妈妈一起过节,内心会感到温暖;能得到别人的关心、帮助和谅

解,内心会感到温暖;考试获得好成绩,得到老师和长辈以及同学们的鼓励和赞

扬,内心也会感到温暖;……内心的温暖是无处不在的。

当你和朋友们忘情玩耍的时候,你是否会由内心而生发出一股暖洋洋的感

觉,从而全身都随之发热呢?当全家人在一起过春节,在户外放鞭炮时,你的内

心是否会感到温暖?就算是大冬天也好无寒意呢?……内心的温暖会让你全身心

都暖和起来。

那,当你内心感到温暖的时候,你又会怎样看我们的这个世界呢?

我会感到所有的人都沉浸在幸福之中,世界上只会有一种气氛――欢乐的气

氛,每个人都会给我以美好的感觉,从而世界在我眼中便会更加美好!所以,内

心的温暖,会让你从美好的角度去看世界,让你对世界从满信心。……

我喜欢内心的温暖,也正是因为它会使我更乐观、更加有信心,对自己也对

别人!所以,我提醒大家,一起用心去体验温暖吧!

温暖

一句体贴的话让人温暖好久;一个关心的动作让人温暖好久;一个理解的眼神让人温暖好久……也是这以系列的形态,让我感到温暖,让世界充满温暖,我喜欢温暖的感觉!

这是一句让人温暖的话,买东西是要向辛苦的售货员阿姨或者叔叔问好,买完东西要礼貌的向他们说谢谢要是自己要的东西在高处需要售货员阿姨或者叔叔爬高拿的话,一定要说一些贴心的话比如:要小心啊之类的。仅仅是这样几句话,就可以让人温暖好久,那我们又和乐而不为呢?

平时多注意说一些礼貌用语,一些体贴的话,一些让人温暖的话,它们可以让人有被别人关心的感觉,一种温暖的感觉。这是一个让人温暖的动作,当有人摔倒的时候伸出一双援助的手,当有人钢笔没水的时候,顺手把自己的钢笔递过去……这仅仅是几个简单的动作,但它却可以让人温暖好久,平时多帮助一下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帮助别人的动作,一些让人感到关爱的动作。那是一些让人温暖的动作,可以增进人与人之间友好的关系。

这是一个让人温暖的眼神,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眼睛向别人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我们对别人的关心、关注、关爱、帮助……也正是这些眼神可以让我们身边的人有温暖的感觉,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让所有的人都有温暖的感受。我喜欢温暖的感觉,我会尽我自己所能让更多的人拥有温暖的感觉,让世界各地飘满温暖的气息。

温暖

期望温暖,是每个人的需要。

每个人都曾感受过温暖:

也许是孤寂时的一封短信,

也许是寒风中的一件大衣,

也许是失败时的一句鼓励。

付出温暖,是每个人的天性。

每个人都可以制造温暖:

也许是对朋友远行时的一句叮咛,

也许是对他人跌倒时伸出的双手,

也许是下雨时给路人的一把雨伞。

温暖是快乐,

温暖是关怀,

温暖是人世间最幸福的接受,

温暖是人世间最伟大的给予。

温暖着别人,

也温暖着自己。

温暖

温暖

——新蔡县孙召镇王岗小学六年级王婷婷

温暖是每一个家庭都会散发出来的一种气息,是爱的体现。妈妈的贴心呵护是温暖,奶奶的叮嘱是温暖,爸爸的教导是温暖,爷爷的关心是温暖。

温暖像一缕微风,轻轻地拂过小朋友的脸庞,如同妈妈的手轻轻地抚摸着孩子们的脸颊。

温暖像冬日的一把火,给人带来安逸,在寒冷的冬天里,能够让人们吃上热腾腾的饭菜,能够给人带来温暖舒适的环境。

温暖像一句鼓励的话语,可以让我们在挫折面前勇敢地去面对,不再害怕失败,继续勇往直前。

温暖像清晨的一缕阳光,照亮黑暗迎来光明,让世界充满阳光欢乐和童真的笑容。

温暖像老师的谆谆教导,指引着我们正确面对人生,如何面对风浪。带领我们走向成功的道路。

温暖会让每个家庭变得更加美满幸福,温暖会让每个家庭充满悦耳动听的欢笑声。

让我们用温暖的心去感化坏人,用温暖的心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吧,那么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的美好,更加的和谐!

温暖

一直很喜欢橙色,暖融融的一痕,似一盏温暖明亮的灯。 想起分别的那天,朋友那潮湿的眼,好像两汪秋水,纤尘不染,而又充满幽幽的不舍。握着朋友温暖的手,忧伤地道声“保重”。那带着离别的伤感的体温从手心蔓延开来,弥漫了整颗心的空间,氤氲着一丝浅浅的温暖。手不舍地分开,“留作纪念吧……”朋友的声音一如温暖的从前。展开一看,一颗橙红色的水晶珠,还带着朋友祝福的温暖,似一盏温暖明亮的灯。这份温暖,一直伴着我,给我无尽的安慰和希冀。 那透亮纯洁的橙红色,好像明亮的灯,贮满朋友真挚温暖的祝福,那么明媚地照耀着我。 想起回家的那天,妈妈那温暖的手,好像小小的火。温暖柔和,而又饱含了妈妈的爱。握着妈妈温暖的手,妈妈心疼的说:“孩子,怎么这么不注意身体,手这么凉。”妈妈手心好像突然迸出两朵橙红色的小火花,暖意融融地舔舐着我的手,驱走了我身上最后一丝寒冷,一团暖暖的爱笼罩着我,虽然我早已不是那个天真幼稚牵着妈妈的手撒娇的小女孩,不过每次回家,我还是会握住妈妈的手,只因为贪恋妈妈手心里的暖。那暖融融的爱的火,好像柔和的灯,盛满妈妈温暖绵长的爱,那么温柔地照耀着我。 想起入学的那天,老师那关切的目光。好像暖暖的风,和蔼慈祥,而又贮满了殷殷的希望。握着老师温暖的手,老师对小小的我说:“好好努力呀孩子,成功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老师话语里的温暖一直传遍了我全身的血液,那种温暖是精神的传承,知识的延续。那美丽的知识之光,好像智慧的灯,寓满老师鼓舞人心的激励,那么深沉地照耀着我。 一直很喜欢橙色,暖融融的一痕,似一缕温暖的灯火。

温暖

温暖,我曾经怀疑过它是否存在。 因为“小悦悦事件”的发生,网上有留言:现在世上真有温暖吗?我也因此对温暖产生了怀疑——悦悦才两岁,先后被两辆面包车压伤,经过悦悦身边的十八位路人,竟然没有一人伸出援助之手,只是默默地走开,最后是一位贫穷的清洁工阿姨伸出了温暖的手,但为时已晚。那位清洁工阿姨的温暖与那十八位路人的冷漠,差别是多么大呀!那十八位路人真的是冷漠无情的吗?他们对小悦悦的受伤视而不见,是没有同情心,还是因为怕担负责任?小悦悦的生命危在旦夕,一秒也不能耽误,路人为什么不去帮帮她?这人世间还有温暖吗?这一切我都在思索中,思索时,我感觉十分愧疚、伤心,世间若是没了温暖,一切就会变得凄凉,世界仿佛冰天雪地般。 最近,发生在温州的“抬车救女孩”新闻让温暖重新在我心中苏醒了,温暖重新回到了我们身边——一个小女孩被卷入车底,众人抬车,毫不犹疑解救小女孩,短短几分钟,女孩获救,安然无恙。温州的这个寒冷冬季,因为这个义举而充满感动和温暖。世上并非没有温暖,只是我没有发现罢了——抬车的路人带给女孩与女孩妈妈的是无尽的温暖!现在我的心里也重新充满了温暖,寒冷的冬天心头却是阳光明媚。 关于温暖,我现在已经有了一个满意的答案——人间自有温情在,只是温暖有时被自私遮蔽,被冷漠冰藏,当人的良知与爱心醒来,世界将会充满温暖。

温暖

我问过9个人温暖是什么他们回答了很多种当然100个人会有100个答案那么我们为你就来看下吧,温暖是一个善意的笑脸,温暖是一个问候,温暖是一份关心,温暖是一个安慰,温暖是一个友谊,温暖是一个点燃的蜡烛,温暖是一份呵护,温暖是你伤心的时候有人安慰你,温暖是下雨天一个人给你打一把伞,温暖是一种感觉是无法形容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