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有冬天的景物,冬天有冬天的情趣,冬天有冬天的回忆。

我眼中的冬天是寒冷的,一阵西北风呼啸而过,霎时间雪花满天飞舞,顽皮的雪花宝宝从天而降。瞧,他们正拿着画笔在为大树姑姑、大地妈妈、屋檐叔叔涂色呢!还有的在冰面上溜冰。

大雪过后,我打开门,一阵凉气迎面而来,一眼望去,天地间,变得冰雪一片,在白茫茫的一片雪海里,屹立着几颗腊梅,她们穿着梅花群,正在比谁更美呢!我瞧着它们,瞬时间,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花香,情不自禁地想到了,王安石写的那首“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我眼中的冬天不仅是寒冷的,还是欢乐的,我和爸爸、妈妈看到了厚厚的白雪,就会迫不及待地想要堆雪人,我先用手捏了一个小学球,在雪地上滚来滚去,等它渐渐的大了起来,成了一个大雪球后,用来做雪人的身体,再做了个小雪球当它的头部,之后,我们找来了很多的材料,用两颗黑色的大纽扣给雪人镶上了两颗晶莹剔透的大眼镜,一根胡萝卜做雪人长长的鼻子,用一块橡皮泥做雪人微微翘起的小嘴巴,再用一条红色的围巾戴在了雪人的脖子上,一个可爱的小雪人完成了。

冬天是一个既美丽又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