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叫川川。他长着小小的眼睛,戴着小小的眼镜,却有两颗突兀的大门牙。他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线,真像一只可爱的流氓兔。他十分爱玩电脑,一玩起来就不亦乐乎!

有一次,我到外婆家吃午饭。过了一会儿,哥哥也来了。门刚打开,他就飞快地冲进外婆的卧室,打开电脑,钻进了网络世界,他玩得可尽兴了!他的手在键盘上灵活着“跳动”着,一边念念有词地配着音,双脚也不停地抖动着。

正当他沉浸在网络游戏里的时候,外婆扯起大嗓门:“小祖宗们,吃饭啦!”“知道了,马上来,马上来。”哥哥嘴上应着,手和眼睛却一刻不离电脑。外婆做了好多好吃的,有油爆大虾、五香牛肉,有萝卜小排汤,大闸蟹。我早已禁不住美味的诱惑,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一碗饭已经快被我消灭完了,可还不见哥哥的身影。过了很长时间,哥哥才一脸兴奋地跑出来。我问他:“你为什么这么兴奋?”他边咬着牛肉说:“我把怪物打败了!”说完,他就狼吞虎咽地吃起饭来。

这就是我“倒霉”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