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红,你好!我们一直是在网上聊天,今天我下定决心给你写一封信,介绍我的家乡……大丰。

大丰是一座沿海城市,有一个有名的港口叫大丰港,这里四季分明,资源丰富。我是一个小吃货,下面我就给你介绍大丰的几个特色美味。恒北村早酥梨花在春天盛开,梨花开放时颜色白白的,像雪一样,花上时不时还有一两只蜜蜂在树上飞舞,梨子成熟时颜色是绿的,上面有一些小点点,就像脸上的雀斑一样,这种梨只有你的拳头大小,一口咬下,发出“咔嚓”的声音,梨又香又甜。下面我再介绍一种很奇怪的吃的东西一泥螺,它的样子像一只小蜗牛,背上还有一个壳,身后有一个“小尾巴。”它有两种极致吃法第一种炒着吃,第二种醉着吃。我最喜欢醉着吃,醉着吃要把泥螺放入白酒中还要加入葱姜蒜等佐料。大丰还有一个特色就是裕华大蒜,这大蒜浑身是宝,蒜头可以做酱菜,不过吃完了要刷牙哦。大蒜可以炒着吃,蒜薹也可以吃,你知道为什么我们大丰人健康吗?因为吃了大蒜,大蒜可以强身健体,又可以杀菌。另外大丰还有刘庄香肚,麻辣鸡等等特色美食。你来我一定请你吃个够。大丰还有一个传说是姜子牙坐骑的动物,那就是麋鹿也叫四不像,它不像马,也不像牛,不像驴,更不像鹿。还有丹顶鹤象仙鸟一样,非常优雅。

大丰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