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打开爱的窗户,爱神接踵而至的降临.此刻,心却平静,是迎接的快乐,还是被抛弃的痛苦,谁也不知道......

后记

屋檐是爱神的楼梯,

他顺着一点一点的足迹,

来到了这,

是爱的光顾?

还是爱神的抛弃?

爱神顺这你朴素而温馨的味道,

来到你的心房,

用完美的爱填补你那颗脆弱的心,

你抚摸着爱神留下的痕迹,

用自己无尽的泪水来报答欢喜.

爱神来了!

我不再被爱遗弃了,

幸福来了.

你大声的欢呼,

不停的飞吻.

哦!

我的天哪?

TLOYE

YOU!

爱的降临!

爱神来临!

冬来了

冬来了,

起雾了,

父母叮嘱我多穿一点衣;

冬来了,

心却暖,

父母的叮嘱暖暖的,暖到我心间;

冬来了,

却不寒,

因为我被父母的爱包围着;

那爱,很暖很暖……

夏天来了

夏天来了,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球,就连空气,也是热呼呼的,我们好动的小朋友肯定是满头大汗的,所以我们绝对不敢站在太阳底下,否则,会被烤焦的。||| 夏天来了,西湖里的荷叶碧绿碧绿的,雨后的荷叶上的水珠亮晶晶的,荷花粉粉的,让我想起杨万里写的一句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夏天来了,我最高兴的事是可以吃我最爱吃的冰淇淋了。||| 夏天来了,我最幸福的事是游泳,在水中如鱼得水的感觉真的很棒!|||

爱情,来了,去了

当爱情出现的时候

我并不知道

来的快

去的也快

带着芬芳来临

出现了

近了

不知不觉爱上了

可是

能给谁说呢

爱情走了

留下的悲伤

我在默默承受

爱与情就像是干柴和火星

一把火就点燃了

火总会灭

留下的是一堆灰烬

幸福来了

静静看着泥土下第一颗种子发芽

树尖的冰雪融化绽放美丽爱的花

冷风中隐约飘来春天的味道

幸福来了

爱心

爱心是冬天里的一缕阳光,驱散了凛冽的寒霜;爱心是久旱后的一场甘霖,滋润了龟裂的心田;爱心是汪洋中的一个航标,指明了新生的希望。

爱心行动在我们身边,当沉甸甸的100元放在我的手中时,心里充满了感激,充满了希望;充满了勇气;充满了生活的信心。

虽然只是一张小小的100元,可是在我手里像是4斤钢铁压住我,像是一座大山,扣住我。俗话说:“千里送鹅毛,礼轻仁义重”。这是爱心的伟大。

是啊,爱心散了生命中的浑浊,播洒下绚丽的阳光。如果说幸福是火,爱心就是燃烧;幸福是水,爱心就是流动。爱心与幸福是相依相伴的。

某年,一场洪水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灾难。洪魔肆虐,多少村镇被袭击,多少田园被埋葬,又有多少人流离失所,多少人在洪水中挣扎。这时党的好干部来了,最需要的人来了,人民的救星来了。他们用血肉之躯抵挡住洪魔,一次又一次进攻。老人来了,孩子来了,青年来了,他们有钱出钱,有物出物,有力出力,血脉相连的炎黄子孙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有人说,太阳无语,却带来了温暖;大地无语,却显示广博;海洋无语,却孕育生命。我要说:爱心无语,却造福人间。让我们行动起来,给自己献爱心,给别人献爱心,把爱心带给别人,你将获得莫大的幸福。

我生为社会中的一名学生,要用我的成绩回报我伟大的国家。

秋天来了

秋天来了

秋天来了,秋姑娘带着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秋姑娘来到了公园里,你看,她把绿色给了草地,小草在秋风中翩翩起舞。挺拔的枫树穿上了厚厚的“棉袄”,枫叶在转凉的秋风中飞向远方……菊花在秋风中欣然怒放,美丽的面容在秋风中展现出来。

秋姑娘又来到了田野,看,她把红色给了高粱,在风中像一团燃烧的火焰,给人们送来了一阵温暖。她又把白色给了棉花,像一朵雪花,把田野装扮成了一片白花花的大地……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美景,爱它的优美,更爱它的典雅和庄重,愿着美好的秋色永驻人间。

夏来了

夏来了,它带着深绿来了,看杨柳,看草地,一片生机.夏来了,带自然的音乐来了,听树上,听绿丛,一片音乐.我爱绿色,我爱音乐,更爱那夏天!

秋天来了

我最喜欢秋天。 当第一片枫叶飘落下来时,我知道秋天来了。 当果园里的果子争先恐后的钻出来,压弯了枝头,美丽的姑娘 兴高采烈的背着箩筐采摘着丰收的喜悦,姑娘们银铃般的笑声 传遍了果园,我知道,秋天来了。 当山林换上金灿灿的外衣,似乎阳光洒落在每一个角落,每 一片绿叶上,一阵风吹来,每一片金色的树叶都随风飘动, 我知道,秋天来了。 当田野里的麦子都成熟了,秋风吹过田野,向高处望,麦子 立刻变成金色的海洋田间的农民伯伯眼睛笑的眯成一条缝,我 我知道秋天来了。 秋天是穿着金色裙子的仙女,为我们带来成功的喜悦。 秋天代表的不是悲伤和忧愁,而代表的是丰收的喜悦,代表 的是迎接冬季的挑战季节。我爱秋天,我爱它的火热!我爱 它的丰收!我爱它的成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