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同爸爸妈妈出外郊游,爸爸开着车,我和妈妈坐在车上,我看见到处都是拥挤的人群,节日的气氛很浓。爸爸提议我们一家去洗车,于是我们一家将车开到小河边,爸爸提水、妈妈洗毛巾、我擦车。我们一家其乐溶溶。今天我既快乐又幸福。

二〇一〇年五月一日

五一节

作文教学网www.xiaoxue123.com

阳光明媚的五一节,我们全家人去卧龙山公园玩。一路上小草仿佛在向我们点头,小花在为我们跳舞,小鸟在为我们歌唱,我们高兴极了,坐着车,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卧龙山公园。

一进门,很多葱葱郁郁的树都映入我的眼帘,数都数不清,多么像天上的星星呀!其中有一棵非常非常大的树,我很好奇就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下这一棵树,然后一本正经地说:“妈妈我知道这一棵树叫什么名字。”妈妈说“那好你说一说这么大的树它叫什么名字。”我脱口而出,“爬狮子”。妈妈笑了笑说“对,是爬狮子。”

我们一边说一边笑,很快就来到了桥上面,桥上面很美,一望无际的湖水,高大的建筑物隐隐约约的照在水面上多么像水底城啊!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坐船的地方,我问叔叔还有等多久,才能轮到我们坐船呀?”那位叔叔说:“大约半个小时吧!我听了目瞪口呆,可是没有办法,只有慢慢等,等了好久。终于盼到了我们的船。我立刻跳上船,开心地划着船,我心里就像一下吃了蜂蜜一样甜,开船了,我看见小鱼在向我们打招呼,野鸭子在向我们祝福,祝福我们五一节快乐。很快足足的一个小时就过去了,回去的时侯,因为水太大的原因吧!有些水花落在我的手上好像在提醒我们下一次记着还要到这美丽的地方来玩。

啊!这就是五一节,是我们全家过的五一节! 作文教学网www.xiaoxue123.com

快乐五一节

玩水上步行球

五一长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到沙坪坝公园去玩。

公园里的人真多呀,有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还有很多小朋友。来这儿玩的要数小朋友最多。有的玩蹦蹦床,有的玩碰碰车,还有的地下铁路急流勇进……忽然,从游泳池传来一阵欢乐的笑声,我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你们快看,游泳池那边的人怎么那么多啊!”“过去看看就知道了。”

到了游泳池,我看见很多人在玩水上步行球。“爸爸、妈妈,我也要去玩水上步行球。”“你去吧。”爸爸妈妈同意了。我飞快地跑到游泳池边,交了钱就排队等待。我一边等待,一边看,水上步行球的直径大约有两米,大人站在球里还挨不着球顶。我发现玩水上步行球还真有点意思,步行球玩得好的人在球中行走犹如平地,球也会在水中翻滚前进,玩得不好的只有趴在球底,连站直也很困难。

终于轮到我了,我心里很紧张,害怕球里没有空气,害怕自己会憋死。我提心吊胆地钻进步行球里,球慢慢鼓起来了,原来步行球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可怕。

我刚站起来,一下子就摔倒了,好不容易爬起来,又摔倒了,我连续爬起来几次都没成功,我暗暗埋怨自己:“兰兰,你真笨,这样简单的事你也不会做,你一定要站起来!”我一边告诫自己,一边慢慢地爬起来。我多么想象那些小朋友一样在球中步行啊!可惜这次我的希望又落空了。

五分钟很快就过去了。从球里出来后,爸爸对我说:“兰兰,你为什么在步行球里站不起来,是因为你没有掌握玩球的要领,身体不平衡,当然就站不直了。”“我知道了。”第二次,交了钱,我又开始玩步行球了。在步行球里,我慢慢地站起来,尽量让身体平衡。“我终于站起来了!”我高兴地自言自语,接着,我试着向前走了两步,居然又摔倒了。我不甘心,又站起来继续向前走了几步,这一次比上一次走的步数更多了,步行球也向前翻滚着。在以后的几分钟里,我一直在球里行走,很快,五分钟过去了,当我从球里走出来时,我高兴地对爸爸妈妈说:“我成功了。”

那一天,我玩得真爽,真痛快,我不仅懂得了失败是成功之母的道理。还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

心人的真正含义。

快乐五一节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的第三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外婆去参观位于青浦的大观园。爸爸开着车,我一路上兴奋无比,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开了两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大观园,在大观园里,我们刚进门就看见眼前有着琳琅满目的古扇、古装等,令我这个爱漂亮的女孩眼花缭乱,我也穿上了一件清朝格格的古装,头上还带了顶假的发髻,象模象样的模仿着格格走路的样子及动作,拍了好几张照片,真是好玩极了! 拍完古装照片我们一直往前走,我看见小道的两边长满了绿树、绿草,感觉自己好象走进了大自然。 我们首先进入的景点是怡红院。里面有一个叫独灵的房间,听说是古人在里面吟诗作词等;还有一个房间是小说《红楼梦》的男主人公——贾宝玉读书的地方。 然后我们进入了大观楼,这里有《红楼梦》里的全部人物,我仿佛就看到了真人一样,如果不是用手摸上去的感觉不一样,我还以为这些人是因为被定身术定住了呢!她们栩栩如生,又非常的漂亮。 走出大观楼,我们又来到了潇湘馆,它是林黛玉的住所,妈妈说她是个大美人,但她经常多愁善感,故她身体不好。 我们还去了稻香村、凹晶馆、栊翠庵、蘅芜院、秋爽斋、蓼风轩。其中我们还看见了元妃省亲的那一幕呐。 走出大观园。我们又来到了秋季夏令营的好去处——淀山湖。这湖大的几乎看不见边儿,听妈妈说上面还有座桃花岛呢!我们一家四口还乘上了快艇,游览了淀山湖,湖面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波光鳞鳞,我们的快艇在湖中快速前进,吓得我的手紧紧地抓住爸爸,妈妈更是哇哇乱叫,好刺激! 到了傍晚,一天的游玩结束了,可我还依依不舍地,大观园和淀山湖的景色太美了,这里的故事太动人了!

快乐的五一节

快乐的五一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妈妈说要带我去杭州,去看动漫节。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到了杭州,我急忙下了车。看到了动漫节的大门入口,我狂奔进去。一进那里,就看见一样样东西摆在各种显眼的地方。那里人山人海,让我挤的满头大汉。简直就像个欢乐的海洋。我不由的赞叹到:“哎,这儿人真是多啊!” 我们挤啊挤终于挤到了A馆,我一边叹气一边说:“真是不容易啊!”刚进A馆,就看见有一个大大的舞台,舞台上站满了少儿频道的节目主持人:有红果果 有绿泡泡 有月亮姐姐 小鹿姐姐等。我情不自禁上去问好`````` 今天我玩地真高兴。我真爱你——五一节!

快乐五一节

快乐五一节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与爸爸妈妈一起到街上去玩。 一到街上,可不得了,到处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华联大厦、鸿翔超市、海宁大厦等超市门口举行了很多推销产品和婚纱的活动,推销员们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还有许多人精彩的表演,可热闹了。 我和爸爸妈妈在超市里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还抽了奖。我抽到了一包一次性的纸杯子。虽然奖品不是很贵重的东西,但是我心里依然十分开心。 我们把买到的东西带到西山公园里,坐在草地上,进行了一次快乐的野餐活动。我们一边吃东西,一边观赏着西山公园那漂亮的美景。翠绿色的草地,桃红柳绿,鸟语花香,再衬上那蓝蓝的天,雪白的云,给节日增添了一份欢乐的色彩。最后,我们还一起照了很多张全家福和大头贴。在照相的过程中,我和妈妈摆了各种各样的姿势。叫爸爸摆姿势,可爸爸一点儿也不灵活,笨拙得像一只可爱的大鸭子。惹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啊!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桃园小学 五(3)班 张 允

快乐五一节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一家人和一位小姐姐的一家人去海边人家玩。一到那里,我们停下车,迈着大步向前走。到了第一站——水上乐园。我们买好票,开始等候。轮到我们了,我和小姐姐奋不顾身地跳进了球。我给自己数着节拍:“一、二、三、四、五……”小姐姐似乎有些站不稳,老是扒在球上。我的爸爸妈妈经常竖大拇指夸我,小姐姐的爸爸妈妈只能默默无闻地站在那里。其实,是因为我玩了好几次经验丰富,当然比小姐姐厉害。我的感受是:“真好玩!”接着,我们去第二站——划船。一到船上,我就自作聪明地划着船桨,我在往前划,船靠着岸,不管我怎么往前划船都在岸上,因此我在空费力。当我发现时,还来得及,我连忙把船往后划。等到划出了岸,我、小姐姐、爸爸齐心协力把船划了一圈。我的感受是:“海风吹吹,真爽,但是桨时在太重,希望能尽快改善!“最后,我们去第三站——投篮。那篮筐很恶心,老是动来动去,害的我们找都找不准,简直在乱投了。慢慢我们找到了感觉,我也开始学NBA湖人队的科比投篮。最后,力度也找到了感觉,要有一种向前推的感觉,才能投进篮筐!我们刚上隐爸爸就不让我门投了。我的感受是:“投进篮筐的时候,感觉真是太好了,也能受到别人的夸赞我的总体感受是:“我们在海边人家一上午,真累(因为晒了一上午的太阳),但是还是感到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