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班老师经常给我们做测验卷,小黄每次都考高分,我觉的有点怪,一开始他考得不咋滴,可这几夜间就变得聪明了?难道吃了什么秘密药剂?

我要仔细探究探究!

在一次测验时,他读都不读题刷刷几下就写完了,他又是第一个写完,又是第一名满分!老师又让我们热烈鼓掌,我不服气,还有老师动不动就发奖品给他,上次省里比赛老师也请他去参加,可结果不太理想。老师还给他辩护,说可能是一时紧张考不出来而已,这毕竟是个大比赛,结果不理想也是可以理解的。

后来有一天,我看到小黄早早在学习班门口等,我为了不让他发现就躲在一个角落里,耶!我找到线索了——原来小黄买了一卷测验卷,还跟老师那的一模一样,真不可思议,我就知道你有一手,才每次考高分。他在背答案!怪不得每次写得这么快。我用手机赶紧拍下来。我正大光明地从角落走出来,他一见我就赶紧把答案收起来,我挥了挥我的手机,他失落和后悔地低着头,走进教室。我把手机拿给老师看,老师看了非常气愤,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指责着小黄。他的眼泪一滴一滴地滴下来,我感觉我会不会太过分了,下课我向他道歉,他也觉得自己做得不对,应该凭自己的实力来考试。

真相终于大白了,学习班也没有“天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