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每天都在唠叨,“不要玩游戏。”我呢,一句话也听不进去,玩游戏可以放松一下,每天就玩二十分钟,我会控制好的。

玩游戏会近视,会入迷,许多大人的看法都是这样。但是,我没有发生这样的情况,我玩了游戏后,视力还是五点零的,也没有入迷,成绩依旧那么好,从来没有退步。有时候玩游戏挺好的,解压,放松一下,可以有一个好心情投入学习。

现在,学校里不玩游戏的没几个了,女生玩女生的游戏,男生玩男生的游戏。班里的同学每天一下课就在聊游戏,说新出了什么皮肤之类的,我还没玩游戏前,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我只能在旁边倾听,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不敢插一句话,说错了,脸就丢大了。后来接触了游戏,我便参与了他们的对话,不再像之前那样落后了。现在的小学生不玩游戏就说明out了。

我们班的打字高手就是玩游戏玩出来的,摸摸键盘,划划鼠标,也算是对科技的一种了解,说不定还能探索出什么键盘的新作用,打出一些奇怪的标点,玩游戏时,还可以关注一些节日活动,了解活动背景,长长见识。游戏里,有很多好东西,就说“三国杀”吧,这游戏里,记载着三国演义中的每个角色,每个角色的背景都大概描述在上面,使我多了解了一些历史人物。

玩游戏对我挺有帮助的,所以,请不要怪我玩游戏,我会自己掌控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