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人称“迎春花”,她长着一张瓜子脸,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上有一个灵敏的鼻子,而鼻子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听完介绍你们是不是很想认识她呢?接下来就跟着我一起走进她的故事里吧!

迎春花是一个乐于助人、尊老爱幼的小女生。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操场上玩,一个一年级的小弟弟不小心跌倒了,她看见了,赶忙跑过去。只见她双手扶住小弟弟的胳膊,关心地问道:“你没事吧,疼不疼?”还细心地拍了拍小弟弟身上的灰土。小弟弟感激地说:“谢谢小姐姐,我不疼。”她亲切地说:“不客气,下次小心一点,别再跌倒喽!”说着她就回教室了。

还有一次晚上放学,我们看见一位老奶奶站在马路边上,东张西望,她就跑上前去问:“老奶奶,请问您站在这干什么呀,是不是遇到困难了?”老奶奶看了看她,轻轻地说:“我今天没带钱,可是我还要回家,你能帮帮我吗?”她掏了掏口袋,里面有十块钱,想都没想就把钱给了老奶奶。这可是她吃晚饭的钱。我好奇地问:“你把钱给了老奶奶,晚上怎么吃饭?”她说:“老年人不能在外面流浪,她比我更需要这笔钱。”

我从她的身上学到了,只要是需要帮助的人,我们都要尽量去帮。我以后也要做一个乐于助人,尊老爱幼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