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百花齐放的季节、是五颜六色的季节、也是美丽的季节。它同烈日炎炎的夏日一样热情,同白雪飘飘的冬天一样迷人。

抬头仰望,瓦蓝瓦蓝的天空更加明亮、纯洁。看着那洁白如雪,飘飘悠悠的云朵,仿佛进入仙境一般。天边一轮红日高高挂起,阳光灿烂,大地好像被灿烂的春光拥抱着。春风拂面而来仿佛妈妈那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脸。

我脱下了厚厚的棉袄,穿上了薄薄的单衣走在小河边,河水清澈,几条小鱼出现在我的眼前,它们追逐打闹着,一眨眼功夫躲进了水草里好像在呼呼大睡。

远处的大山尽收眼底,在阳光的照耀下生机勃勃,小草们也来凑热闹,一个个冲破了泥土,露出了嫩绿的小脸蛋,它们的出现好似给大山铺上了一张绿油油的地毯。这时不仅让我想到,我们也正像这绿油油的小草,老师就像一个园丁,她用知识来浇灌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一排排松树站立在山岗上,郁郁葱葱,高大、挺拔好像一个个看守山林的卫兵,坚守在岗位上,阵阵清香扑鼻而来,原来山上的野花也开放了。

香味越来越浓,来到一片花海之中,有粉红的月季花,洁白的梨花,金黄的迎春花……真是让人大饱眼福,一簇簇花儿迎风摇曳向我们绽开那一张张美丽的笑脸。

空旷的草地上,小朋友们露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他们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观赏着花儿,还有的在放风筝,蝴蝶的、瓢虫的、小鱼的……多的让我数不过来,这片草地真是孩子们活动的乐园,笑声一片,无比欢乐。

啊!我眼中的春天真是一个如诗如画的季节,太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