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到了,让我们挥别2018的遗憾,迎来2019的期望。

新的一年到了,我又有了许多期望与梦想。我心中的梦想有两个。第一,希望考试能考好,不让父母操心。妹妹也要越来越懂事。第二,希望父母的工作轻松,生意红红火火。父母也不要特别劳累。我也希望父母能知道我对他们的爱。

2018的我,有很多缺憾,在2019年我要把它们弥补回来。

还记得2018年的我,非常的懒惰。记得有一次,妈妈叫我去看书,我一脸的不情愿,结果还是看了。但是在看的过程中,我的眼皮总是垂下来,一点儿也不想看,随便翻了一下,就把书扔到了一边。有时,妈妈还让我写练习卷,我不想写,就会说:“我很累,就多给我一点儿玩的时间吧!”可是,最后还是被拉回去写了。

我还有个坏习惯——咬指甲!以前,我上课时、写作业时、无聊时就都会咬指甲。所以,在咬指甲之前,我要找别的事做。最后还有个坏习惯,也是2018年的遗憾,那就是——,马虎。考试时、做作业时、写练习时……我总是很马虎。我每一次拿起笔,都会尽量避免那个一直跟在我身后的“魔鬼”。计算时,我总是先拿出草稿纸,在上面重复地计算着算式。渐渐地,我避开了它。可我一放下心来,它又粘在了我的身上。也在这时,我认为做什么事,都要保持警惕。

现在,2019年,我一定要把之前的遗憾弥补回来!成为一个更加完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