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他叫刘和宇,今年十岁了。

他有着一双浓眉大眼,一个高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常穿着足球服,一看就是一个足球健将。

他是一个大方的人,记得有一次,有一位同学太兴奋了,到了学校门口,才发现,自己没戴红领巾,而且马上就迟到了,他只好忐忑不安的走进学校。一进教室,就像猎豹一样四处询问,可全班所有同学都没有带第二条红领巾。哪位同学急得都快哭了。这时,刘和宇站了起来,把红领巾给了那位同学,老是听到这件事,十分感慨:原来我们班有这么大方的同学呀!你觉得他是不是个乐于助人的人呢?

他的足球也踢得很好,在一次比赛中,我们班落后了两分,眼看就要结束了,“啊!”球进了!刘和宇以自己的训练成果,一脚大射门,只听一个人喊:“进球了!我们赢了!”我高兴极了,多亏了刘和宇,每次训练他都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怪不得他这么厉害,我由衷地佩服他!

他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在一次事故中,一位同学不小心摔倒了,还擦破了皮,刘和宇连忙把他扶起来,还对他说:“小同学,男子汉流血流汗不流泪,就擦破了点儿皮,很快就会好的。”那位小同学仿佛好多了,坚强地站了起来,走到了医务室,还好及时来了,否则,伤口会越来越大的。你觉得他是不是很乐于助人的人呢?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大方的,爱踢足球的,乐于助人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