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看,操场的东边,有人在玩“老鹰捉小鸡”。“老鹰”一会儿左,一会儿右,寻找机会捉“小鸡”。突然,“老鹰”一转身扑向“小鸡”,“鸡妈妈”赶紧展开双翅保护“小鸡”。西边,女生正在玩跳皮筋。有两个女生把皮筋套在腿上上,两只脚分开,面对面地撑好皮。另外几个女生在皮筋上跳来跳去,像一只只灵巧的小燕子在飞舞。有的同学正在南边扔沙包。只见沙包飞来飞去,沙包从头上飞来,他们就敏捷地一蹲,让沙包从头顶飞过;沙包从腿下飞来,他们就轻轻一跃,让沙包从腿间飞走……操场的北边,同学们正在跳长绳。只见长绳上下翻飞,同学们的动作整齐划一,随着绳子的起落上下跳跃。……课间活动真精彩!'

课间活动

叮铃铃,随着一声清脆的铃声,小朋友兴高采烈的走出教室。

你瞧,绿茵场上踢足球的高年级的大哥哥在进行着激烈得比赛,大哥哥们个个生龙活虎,比赛开始了,大家你追我赶,不断的传球抢球,正在这时,一个大哥哥抢到了,只见他左闪右躲抢球的人,来到球门前,抬起脚大力射门,球像箭一样飞过去,“球进了,球进了!”台下一片欢呼声。中年级的同学们在玩羽毛球,羽毛球像小鸟一样飞来飞去。再看低年级的小朋友在玩“老鹰捉小鸡”游戏。刚开始,小鸡警惕性很高,每个小鸡都随着母鸡的节奏快闪,老鹰无可奈何,只有想办法,他脑筋一动,想到了一个办法。他假装散步,悠闲的走着。好像忘了要捉小鸡,小鸡也放松了警惕。突然这时,老鹰饿虎扑食般的扑上去,呵!收获不小,捉住一只小鸡。操场上笑声不断。

校园里的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

课间活动

丁零零,丁零零。”下课了,小朋友们一溜烟的跑出了教室,来带了宽阔的操场上。原本安静的操场上,顿时变得热闹起来。有的小朋友在篮球场上激烈的打篮球比赛,有的小朋友坐在椅子上认真地看书,还有的小朋友在高低杠上做复杂的动作,好像在表演杂技。数学老师严厉的对花花说:“花花,最近你考试成绩下降了很多,老师希望你能在下一次考试取得好成绩,那样才能让期末考试得到一百分。”花花听了,惭愧的低下头,羞愧地说:“下次我一定会考好的。”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五花八门、其乐无穷。

课间活动

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操场上有的同学打羽毛球,有的同学跳牛皮筋,还有的同学打乒乓球,各个活动都非常精彩。而打乒乓球比其他活动更是多了几分激烈。瞧,球台前围满了人,原来乒乓小将只一分决定输赢。围观的同学为他们心中的冠军鼓掌,高喊着“加油、加油!” 在争夺冠军的同学分别是李强和文键。只见李强故意把乒乓球往右边一推,文键连忙跑到球台右角,一挡,打出了一个转球。他们俩就这么一推一挡,十几个回合过去了,球还未落地。 突然,一个擦边球经过李强的桌角就一个跟头栽到了地上。李强那边的同学先是一镇,然后他们急得大喊:“这次不算,再来一局!”文键那队的同学可不信这一套,他们围着文键又是蹦又是跳,心里多么欢畅。

课间活动

课间活动

丁零零,丁零零……”下课铃声又响了。哦,我们快乐的课间十分钟又开始了!

课间十分钟,我和同学常常在一起做各种各样的游戏。

今天一下课,同学们就拿起吹泡泡的工具玩起来。你看,有的同学歪着头吹,有的同学仰着脸吹,有的跳着笑着追泡泡……那吹出来的肥皂泡泡有的像五彩缤纷的气球往上飘呀飘,有的像身穿彩衣的顽童在空中追逐嬉戏,有的三四个贴在一起像在说悄悄话儿,有的成群结队像空降兵在缓缓飘落……我用吹管蘸了些肥皂水轻轻地吹起来,一下子,管口冒出了一个小彩球,它越来越大,在管口边上转起圈圈,不一会儿,成了一个“大宝葫芦”,可有意思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大宝葫芦”放在桌上,再吹了两个小泡泡在它身上,嗬,一只可爱的“米老鼠”“诞生”了!看着自己的“杰作”,我忍不住得意地笑了。

瞧!一个女孩正在全神贯注地踢毽子,“1、2、3、4……”另一个女孩正津津有味地数着,唉这个毽子终于落地了。现在轮到一个男生踢,只见他把毽子往空中一抛,哎呀,脚怎么弯都弯不起来,还没踢,毽子就落地了。旁边的女孩不禁笑了起来。没办法,只好让下一个同学踢了。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铃声却不知趣地在这时响了起来,啊,十分钟虽然短暂,却给我们带来了无限乐趣。我们校园的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

课间活动

课间活动 走进我们可爱的校园,一株株绿树在为我们提供新鲜的空气,一棵棵小草、一朵朵小花在为我们装点校园。 下课了,操场上热闹起来。近看,小明在提毽子,他踢得非常高;小东和小南在打羽毛球;小丽、丽丽笑笑在玩跳绳,看!笑笑跳得多高啊,小丽和丽丽还在帮笑笑数跳了多少个。 远看,有些同学在玩篮球,两个人互不相让,争得不分高低;有些同学在玩足球,一个人守门,一个人踢球;有些同学在玩单杠,看!他们像小猴子似的灵巧。 仔细地看她们跳跳绳,非常活泼。 小丽说:“快,快点跳,马上就要到十个了!” 丽丽说:“对,快一点跳!” 笑笑一边跳一边高兴的说:“你们摇得太快了,满一点摇“ 小丽说:“好,我们慢一点摇!” 一瞬间,上课铃响了,小丽她们赶快跑回班级,别的同学也像兔子 一样跑回班级,同学们擦着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地说:“课间时间太短了,还没玩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