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锡盟二连浩特市铁路学校4.4班吴鑫泽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五彩缤纷的理想,我的理想来自于我的爱好,我从小就喜欢画画,拿奖中最多的就是画画了,为这报过特长班,对于我们学生来说,画画有一种悠然而生的亲切感,从现在起,我开始努力学习,梦想着哪天我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踏进某所大学的美术专业,梦想着一幅幅佳作从我笔下诞生,为社会造福,为人们带来欢乐。

为了我的理想,我拼命学习,为我的理想打基础;为了我的理想我在生活中仔细观察,收集画画素材;为了我的理想,我每次上美术课都比以往更认真,在学画画的过程中,我没有缺过一节课,这也是我画画越画越好的原因,现在画画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说画画,既是我的理想,又是我最喜欢做的事。

今年是我画画的第四年,回首想想,过去的三年,辛苦没有白费。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希望杯”绘画比赛中,我获得过优秀奖。在学校的比赛中,我也获得过二等奖,手抄报获得过一等奖,手工获得过二等奖。这都是我四年来取得的成果。四年对绘画的学习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废。

因为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画家,所以我要加倍努力,不断进取,向更高的目标攀登。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

宁夏中卫市中宁县中宁一小六一班梁艺凡

一个人不能没有理想,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我走向黎明。

理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鲜花;是夏天的第一束灼阳;是秋天的第一颗果实;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没有理想,就好像没有了翅膀的小鸟,永远无法自由自在地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它包含着我们对未来的向往,对未来的希望,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当一位出色的明星。

理想是海中的风向标,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莲,理想是风浪中的小船,载着人们驶向胜利的彼岸……因此,我要努力奋斗,要努力学习,要靠自己的力量来实现我唯一的理想,因为我知道:“不断的奋斗就是走上成功之路”。

小时候,当我坐在电视机前,看很多明星们在舞台上唱歌,跳舞,那时候,我的眼睛中发出了异样的光芒,在我看过的电视剧中,最精彩的就是《仙剑奇侠传》,其中里面一位演员令我非常的敬佩,所以,从此以后,我就深深的喜欢上明星了,决心长大也当一位明星。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当明星,不知道你们的理想又是什么呢?

现在有不少学生经常高谈阔论自己的远大理想和抱负。但往往没有做好身边一些应该做好的小事。甚至对一些基本的社会公德都没有做到。我们要实现自己的理想,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能有着“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的想法。要脚踏实地的为自己的理想奠定基础。最终才能实现它。

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变,但是不管我长大要做什么职业,做什么工作,对自己的要求唯有一条永远不会改变,那就是: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一个对社会和全人类有贡献的人!

我真希望将来在电视上有我的身影。让我尽情展示才能,我会为之而不懈奋斗!

指导老师:苏静杰

我理想中的地球

我现在总是是不是就会有这个念头:现在有很多人都不保护环境,都在破坏环境,真不知道未来的地球将会变成怎样一个垃圾袋乱飞是世界。我希望人们苏醒起来吧,保护环境,把地球变成我理想中的样子!

我理想中的地球是这样的:每当我们每天早上刚睁开眼睛,第一进入自己耳朵的便是那清脆的虫鸣鸟叫,第一个看到的就是郁郁葱葱的大树和小草,而且是大树整齐的排列在外面,小草遍地都是,四面八方生机勃勃绿的绿。树上的叶子,红的红,一点灰尘都没有,引来了无数只肥胖的黄蜂浮在上面,和大大小小的蝴蝶做游戏,打着,闹着。来到了流淌着的溪水,一眼就可以看到水下的鱼儿在自由自在的嬉戏。那石头看起来就像镶在透明水晶梨的五彩石,在眼光的照耀下,那水晶五彩石闪闪发光,显得更加美丽了。那是,人们现在走的路都变成可软绵绵的草地,如果走累了,便可随时躺在上面睡觉。如果有人把地踩脏了,草地也会自己把自己弄的干干净净。

环境变得美丽如画了,人的心情自然也就好了,自然也就少了很多吵闹声,就不会有噪音垃圾了。白天,有邻里邻居们坐在一起吃个饭,有的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社会都变得和谐多了。

同学们,如果我们保护环境,那世界会变得多么美好!

同学们,快行动起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吧,否则,最后伤害的还是人类自己!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学校:水榭花都小学班级:六年三班学生:孙艳雪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当然我也不例外。小时候,在我那小小的百宝箱中,也装着五彩缤纷的理想。今天我就打开我的百宝箱,把里面的宝贝一一拿给你看。很小的时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一个理想。当一名女警察。小时候的理想现在想起来既可笑又幼稚。当时的我其实是喜欢上了女警察们漂亮的警服,和她们站在马路中央指挥交通时的飒爽英姿。可是不久,我的理想就发生了改变,因为我逐渐了解了当一名女警察的辛苦与困难。于是,当一名画家成为了我的第二个理想。从小我就对绘画很敏感,很喜欢画画,经常自己画出一些“大作”,然后拿给爸爸妈妈看。爸爸妈妈得知了我喜欢画画,马上就给我报了美术班。可能是因为小孩子贪玩儿的天性。上了美术班后的我变得不怎么喜欢画画了。甚至上美术课时逃跑去和同学玩儿。就这样,我的第二个理想便又化为泡影。如今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快要步入中学的殿堂。如今的我,已不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如今的我,对一些事已有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想法。现在我的理想是——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或许你会说,这并不算是什么理想。但是在这漫长的学习生涯中,我不敢肯定我的理想会不会再改变。但是我敢肯定的是,我始终不变的,就是要做一个对社会、对全人类有贡献的人。

我的理想

人生没有理想,就会在生活中迷失方向。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少了它,我们的生活会是一片迷茫。五年级的时候,老师在课堂上表扬我写的一篇作文。那次受表扬之后,我乐得合不拢嘴。同时,想当作家这个崇高的理想便在我心中萌发了。当时,我很单纯的以为:写好作文并能受到老师的表扬,就能当作家了!可是,渐渐地学习才发现自己是幼稚的。虽然我不否定当时那么仓促地树立的理想是错误的,但至少现在我更多地认识到:一名优秀的作家,其实并不需要太多的称赞,而是能使人读了他的文章后,那些犯错的人们可以惊醒,那些空虚的人们能够感到充实,那些无聊的人们可以找到乐趣.假如我将来能成为作家,我将会写出生活的一点一滴,让人们都发现生活的乐趣。我深知,要成为一名作家并不容易。我喜欢写作文,但始终不能驾驭文字,总是要经常性地将改了好几遍的文章撕掉,但我不曾沮丧,因为我坚信:我下次会写的更好!将来,我还要用自己手中的笔写出自己精彩的一生。所以,我更不会放弃当作家的理想。克雷洛夫曾说过一句话:“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河上的桥梁,为了实现理想,单说是不行的,要紧的是做。”所以,我必须学会观察生活,好好学习,打好基础。虽然我知道,这个当作家的理想未必会实现,但我无怨无悔,至少我努力过,当作家的理想会为我指引航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当然我也不例外。小时候,在我那小小的百宝箱中,也装着五彩缤纷的理想。今天我就打开我的百宝箱,把里面的宝贝一一拿给你看。

很小的时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一个理想。当一名女警察。小时候的理想现在想起来既可笑又幼稚。当时的我其实是喜欢上了女警察们漂亮的警服,和她们站在马路中央指挥交通时的飒爽英姿。可是不久,我的理想就发生了改变,因为我逐渐了解了当一名女警察的辛苦与困难。

于是,当一名画家成为了我的第二个理想。从小我就对绘画很敏感,很喜欢画画,经常自己画出一些“大作”,然后拿给爸爸妈妈看。爸爸妈妈得知了我喜欢画画,马上就给我报了美术班。可能是因为小孩子贪玩儿的天性。上了美术班后的我变得不怎么喜欢画画了。甚至上美术课时逃跑去和同学玩儿。就这样,我的第二个理想便又化为泡影。

直到我有了第三个理想时,我已经上了小学4年级。那时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从小到大我接触过好多好多老师,有年龄大的、资历老的;也有年轻的、经验少的。但不管他们是什么样的老师,教哪一门学科,我都非常喜欢他们。将来也想像他们一样站在高高的讲台上给我的学生们授课。

如今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快要步入中学的殿堂。如今的我,已不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如今的我,对一些事已有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想法。现在我的理想是——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或许你会说,这并不算是什么理想。但是在这漫长的学习生涯中,我不敢肯定我的理想会不会再改变。但是我敢肯定的是,我始终不变的,就是要做一个对社会、对全人类有贡献的人。

今日江山如诗……我理想中的中国

今日江山如诗……我理想中的中国

是中国改革开放60年,民族的热血精魂造就了今日的辉煌,我们是中国人,昂扬斗志是我们的本色。浩瀚的疆土,上亿的人民,千年的历史。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泱泱大国,曾经包含的耻辱也是那么的深刻,万千的洗礼,而历史已经成为了现实,我们不会忘,也不敢忘。

不想再去回想那段丧权辱国的时期,我们要看向今天的大好河山

我的理想中的中国,是绿色的。从现在的西北大漠、黄土高原到东南沿海,到处充满勃勃的生机,当春风吹来时,不在有漫漫黄沙,遮住我的眼睛。我昨日散步的树林,不会在因为某个领导的突发奇想而变成农田或水泥地,我栽下的树苗,不会被老乡怀着虔诚砍去换钱;

今日的江山,是如诗的如画的,没有想象中的美好却也不乏一丝丝美好,是我们美好的中国

为了这片绿色,我理想的中国人民必须是富足的,因为只有富足的中国,才不会有人去偷树,才不会有人用森林换钱。才会让所有人受到充足的教育,知道绿色,是生命的颜色。在破坏了绿色的同时,也扼杀的生命。

为了人民的富足,我理想中的社会必须是公正的,他必须给每个人以公平的机会,让他们用自己合法的劳动和智慧获得足够的财富。当我的国家大踏步发展的时候,每个公民都能分享到进步后的利益。不能让社会的天平向有钱人无限倾斜。这个富足是真正意义上的均富,而不是数字意义上的平均。不会当世界上只剩下我和比尔盖兹,我依然是人均拥有数百亿财富的穷光蛋。不会当世界上只剩我和苏丹国王,我依然是人均拥有万亩豪宅的流浪汉。

这就是我理想中的中国,我的梦,我心中无奈的伤痛。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

理想,谁没有?没有理想的人就好比一只没有翅膀的鸟。有的人的理想是成为百万富翁;有的人的理想是成为明星;也有的人的理想是当一名普普通通的教师……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可多呢!小时候,每当我看见医生救死扶伤时,我就想长大后我要当一名医生;每当我看见天上密密麻麻的繁星时,我就想长大后当一名天文学家;每当我看见科学家们制造出许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时,我又想长大后我要当一名科学家……但是在众多理想中,最让我梦寐以求的事做一个和比尔·盖茨一样的电脑天才。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理想呢?那是因为迈进了21世纪,电脑也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一种非常重要的工具,而且,在这个信息高速发展的社会中也陆陆续续涌现出了一个个的电脑人才。比尔盖茨是我在电视上认识的,他是世界首富、电脑界的领军人物,我十分佩服他。我不仅佩服他的才能,还佩服他那高尚的人格魅力。于是,我心中就萌发了一个念头:做一个比尔·盖茨一样的电脑天才。

爸爸妈妈对于我的理想非常支持,而且还特地把我送到电脑学校进行了培训学习,每周六周日都要培训。虽然这样很苦很累,但是我并没有请要要放弃,因为我要努力,我要实现天才梦。也许是我对电脑有特殊的情感,也许是我聪明好学,也许是我意志力坚定,在培训班里我学得很好,没过几个星期我的电脑知识就大有进步。但有时老师也会因为我没有做好而狠狠的批评我,我总是耐心的听取,并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正,因为我要实现我的梦想。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一定会用我的辛勤和汗水去实现我的理想。相信我,朋友!

辅导老师:鲁欢歌

我的理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就像天空中的繁星,看不尽,数不完。小时候,在我那小小的百宝箱中,也装着五彩缤纷的理想。今天我就打开我的百宝箱,把里面的宝贝一一拿给你看———很小的时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一个理想。当一个卖棉花糖的人。小时候的理想现在想起来既可笑又幼稚。当时的我其实是觉得卖棉花糖可以有很多好吃的棉花糖吃,可是不久,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知道了卖棉花糖这种职业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因此,我的理想就发生了改变。于是,当一名音乐家成为了我的第二个理想。从小我就对音乐很敏感,很喜欢音乐,经常拿着歌谱唱歌,爸爸妈妈知道了我的兴趣,马上带我去上补习班,可惜,不久我患了支气管炎,把喉咙弄坏了,唱起歌来声音很沙哑,像鸭子似的,我只得放弃了当音乐家的理想。就这样,我的第二个理想便又化为泡影。直到我有了第三个理想时,我已经上了小学3年级。那时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当我看到了一个个慈祥的老师站在讲台前,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一朵朵鲜花的时候,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那时,我特别想长大后成为一名人民教师,从事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如今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快要步入中学的殿堂。如今的我,已不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如今的我,对一些事已有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想法。现在我的理想是——考上大学,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或许你会说,考上大学并不算是什么理想。但是在这漫长的学习生涯中,我不敢肯定我的理想会不会再改变。但是我敢肯定的是,我始终不变的,就是要考上大学,做一个对社会、对全人类有贡献的人。现在有不少学生经常高谈阔论自己的远大理想和抱负。但往往没有做好身边一些应该做好的小事。甚至对一些基本的社会公德都没有做到。我们要实现自己的理想,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能有着“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的想法。要脚踏实地地为自己的理想奠定基础。最终才能实现它!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变,但是不管我长大要做什么职业,做什么工作,对自己的要求唯有一条永远不会改变,那就是,要从小事做起,总自身做起。做一个对社会和全人类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