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

学游泳

石家庄市兴凯路小学二.二班张继允

我经常在电视上看见有的人在大海里或游泳池里游泳,就像鱼儿在水里一样自由穿梭,我很羡慕,我也想学游泳,家长也很支持我。

8月份,家长给我报了个游泳培训班,一共13天。我开始学游泳了,第一天,老师教我们如何呼吸。第二天,教憋气。第三天,教蛙泳手和蛙泳腿。第四天,教手脚配合,剩下几天是练习。刚开始的时候,我不敢下水,老师说:“不要紧张,只要有信心、抓住要领,就会游好”。听了老师的话,我下水就不害怕了。到培训班结束,我已经能够从东游到西,从南游到北了。

通过游泳锻炼了我的胆量,培养了不怕吃苦的精神,也锻炼了我的身体。以后,我要多游泳,让身体练得壮壮的。

2009.8.25

学游泳

学游泳银川实验小学三(5)班李富贵

今天我给大家说一个我的小秘密吧:那就是我很喜欢游泳。当我看到别的小朋友在游泳的时候我非常羡慕,我什么时候也像他们那样游来游去那该多好啊,于是我常常在我的小房间里模仿着别人学游泳,妈妈看见了说你很喜欢游泳啊,我说是,妈妈说那就等你大一点我们教你去学游泳,我听了妈妈说的话,我总是盼望着这一天。终于等到了在去年的暑假里,妈妈说带我去学游泳,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就这样去年的暑假里我学了,妈妈带我去学了好几次游泳,现在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我学游泳的过程吧。

那天,天气特别的热,热的连小鸟也不见,我们院子里的小狗也在树荫下伸着舌头,于是我就嚷嚷妈妈,叫妈妈带我去学游泳,妈妈说:“那好吧”.我听了很是高兴,于是妈妈叫上了小姨他们,我们来到了光华家园,妈妈还给我买了游泳圈、游泳衣和游泳裤、帽子,我穿好游泳衣和游泳裤,还带好了游泳帽我准备着下水,我看着那游泳池,池水很深,水是绿色,我想下去之后会是什么感受呢,是不是很冷啊,我想着想着妈妈喊我:“小晨晨,沿着梯子来慢慢的下来"。我听着就慢慢的扶着梯子朝下下,下到水里,感觉像是漂了起来,不过我是戴着游泳圈的,刚开始,我放不开,紧接着,我让妈妈放开我,下到水里我这走走,那走走,走到深处我就能漂起来了,漂起来的感觉真好,水里凉凉的,于是我就抛着水漂向好多小朋友那边游去,我还和小朋友们打水仗呢,但是我还看到许多小朋友不戴游泳圈,他们也会游,于是我又对爸爸说:“我想拿掉游泳圈,来学游泳。”爸爸说:“行,等过几天我们再来学”。就这样我们就回去了。

又过了好几天,我们又来,这次是爸爸带我学游泳,我这次下水就没戴游泳圈,我就慢慢学着漂,爸爸先扶着我,再慢慢放开我,爸爸说:“你先两手向前拨水,人再使劲使劲向前游”。我就照着爸爸说的使劲向前拨,头露出水面就这样慢慢的学,反反复复的练,自己找着感觉,我试着游着,就这样我还是没怎么会,我都失去了信心,我坐在池边,爸爸问我没信心了呀,我说:“是啊”。爸爸说:“做什么事一定要有毅力,不可能一下学会的”。我听了爸爸话说:“是啊”。就这样我又学了几次,慢慢的才会了点,你说学游泳苦吧,但是我还是没放弃,就这样我坚持了好几次终于学会了点,大家不想学学我吗?嘿嘿。

不过我告诉大家我学游泳的时候喝过水,也被水淹的喘不过气来,还尝过腿子酸的感觉,但这些都是由爸爸保护着我,我希望我们每个小朋友都来学游泳,但必须有家人保护着啊,这样安全啊。学游泳是很辛苦,但可以锻炼身体,我希望我们每个小朋友都有健康的身体,茁壮快乐地长大!

通过学游泳我还明白,不管做真么事,我都要有恒心和毅力,坚持,认真去学,这样我们才能学会,我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做一个懂事的孩子,让家长放心。

学游泳

前天爸爸带我去游泳.爸爸说学游泳首先要学会潜水,潜水要潜得较久才能在水里做游泳的动作,等到手和脚划水的动作协调后,身体才能保持平衡浮在水面向前游动。我学了两天就基本学会了。第一天是拿着游泳圈去学游泳的,主要是学习怎样屏住呼吸,然后把头沉入水中。第二天我就学习把整个身体全部沉到水里去,在水里用手脚划水。不一会儿,我就能在水里潜水一段距离了,但是还不能浮在水面上游,因为我还没有掌握好平衡。以后我要继续努力,手还要甩得更有力一些,争取把游泳学好。

学游泳

夏天到了,天气很热,正是游泳的时候。可我又不会游泳,怎么办呢?这时,妈妈对我说:“情儿,你想不想去学游泳?”“当然想啦!”“那,我就让你去培训班学习学习吧!”“好!谢谢妈妈!”我兴奋极了。于是,妈妈就找了一个培训班,让我去学游泳。第一课:憋气。先深吸一口气,然后一头栽入水中。注意:千万不要在水中“扬眉吐气”,不然,会被水抢到哦!第二课:打腿,先把脚向上弯,然后把脚向里踢,要提出水花哦!第三课:游泳。先躺在水面上,脸朝上,水姑娘会让你浮在水面上。然后在水面上进行 打腿。手也在水中摆动着,最好不打出水花,如果不小心把水花打高了,滴进鼻子里的话,有你好受的喽……我终于学会游泳了!我可以于酷暑说“886”喽!哦,还有,妈妈也夸奖了我:“情儿,你游得太好了!接受能力真不错!”而且,老师也夸我有游泳天赋呢!

名师点评:小朋友,首先恭喜你哦,学会了游泳。文章开头写学游泳的起因,接着写了三节游泳课,只是游泳课的过程写得不是那么详细,没有写你学习的过程,这样让老师看不到你学习的努力及乐趣。学游泳这个主题主要是讲一下你学习的这个过程,而不是注重写课的内容。所以最后写的你学会了游泳似乎就太过单调了点。看不到你的游泳天赋在哪里体现的。

(作文网特聘教师:陈老师) 2011-12-10 21:16:51

学游泳

热死了,大地被火辣辣的烤的你一坐下去,保证你会觉得像坐在地狱一样.小伙子们干脆只穿着裤头,仰躺在游泳池里.尽情地享受游泳池赐给的恩惠.我要妈妈给我5元让我去游泳池去学游泳.妈妈二话没说塞给我5元钱让我去游泳.于是俺带上游泳镜,换洗的衣服和裤子.然后俺欢天喜地的向游泳池狂奔过去(与其说是狂奔还不如说是飞过去).当我换好衣服时(很简单,把衣服,裤子脱掉,再穿一条短裤,最好是三角裤.),我顺着扶手来到了游泳池浅水区,刚踏入水中时,啊!冰心刺骨,锐剑穿心的冷.我开始认为学游泳很简单,结果我想错了,学游泳很难,因此我"吃"了很多"水闷蛋",呛了N多水.我灰心了,不想学了.我就用游泳圈游了一会儿.可转念一想.不学游泳不行,这时,我心中有两个人在争吵,1说:"不学就不学,水下多呛人呀.还不如用游泳圈呢,多舒服."2说:"必须得学,要不就是没用的人."它们争吵着,最后还是2占了上风,学!与是我戴上游泳镜,捏住鼻子,吸一大口气,下沉,睁开眼睛(因为我戴着游泳镜).哇!原来水下这么好玩.我怎么以前不知道?我浮上水面,吸一大口气,闭上嘴,不出气,下沉,又游了几下,哇,我会游了,耶!真是"世上万事难,只怕有心人.".我今天特别高兴,啊.你问为什么?因为我今天又学会了一样本领.

学游泳

学游泳

我怕学游泳。上次我姐姐学游泳发高烧了,她还给我讲述了学游泳的种种可怕经历,使我一直不敢去学游泳。直到有一天,我的邻居伙伴说:“学游泳很好玩儿,即能保养皮肤,又能锻炼身体。”就这样,我鼓足勇气跟妈妈说我要去学游泳。第二天,妈妈就给我报了名。

来到游泳馆,哇!好多人呀!飘浮在长方形的水池里,像五颜六色的鲜花一样,真好玩儿。

我迫不及待的下了水,哇!好深的水啊,足足有一米多高。第一节课是在水里憋气。开始了,“第一次五秒。”教练说:“带上眼镜,深吸一口气,整个脑袋往下钻。”当时有些害怕,多试了几回一点儿也不怕了。耶,成功了!接下来,一点一点的加秒数,一直加到20秒为止。就这样,我一口水也没喝进,第一节课就上完了。我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很开心。

游泳原来一点也不怕,还挺有趣的。即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学到本领,真是一举两得。

学游泳

快乐的暑期开始了,妈妈给我报了个游泳班。 我学习游泳的地方,是位于星海名城的康琪健身中心二楼的一个天台游泳池,水质环境非常好,分为浅水池和深水池。 学习游泳的第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正是学游泳的好天气,我和妈妈骑单车来到游泳班,教我们学习游泳的是黄教练。开始上课了,黄教练先让我们做热身运动,然后戴上泳镜来到浅水池,一下水,教练首先教我们如何憋气和呼气。不一会儿,我们都学会了,然后教练教我们学习蛙泳的手、脚动作,教练做了几次示范,接着让同学们来做,同学们都做得很好呢!第二天,教练就把我们带到深水池来了,巩固第一天的学习。第三天,第四天,我们大家都拿着浮板在水中游来游去了。随着我们每天的进步和努力,终于在第五天,我们大家都扔开了浮板,自己自由地在水中游来游去,活像一只快活的小青蛙。这个假期里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学游泳

紧张的学习阶段结束了,到了愉快的暑假,我除了完成每天的暑假作业之外,我还做些什么呢我看见小朋友在游泳池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十分羡慕。我想:我决不做旱鸭子,要争当游泳能手,我就要学习游泳!

妈妈送我去学游泳。我们一进到游泳池,就看见许多大人和小孩,男的,女的在游泳池里游泳和嬉闹,十分热闹,我恨不得马上跳进游泳池去,可是不行呀!我不会游泳,有危险,会淹死人的。

妈妈看着我跟教练学游泳。我去很多次才能学会游泳。第一次学闭气和潜水。我跳进游泳池,水就进了鼻孔,鼻子酸酸的,有点害怕。教练说:怕水还能学游泳我鼓起勇气,闭气把头潜入水里,这样多次潜水,我就会了。第二次学打水和夹水,我练了又练,终于在教练的帮助下,我学会了打水和夹水,第三次学蛙泳,就像青蛙那样在水里游,可是我不会换气,只能闭一口气游,游不远。第四次学换气,先站在水里,在水面上吸一口气,把头潜入水里呼气来,可是一边游一边换气就难了,这次没有学会换气,下次我一定要学会。我就坚持练下去,有了很大的进步。

我看见有的小朋友带着游泳圈游,觉的很好玩。教练说:靠游泳圈很难学会游泳。我觉得有道理,我没有买游泳圈。

暑假里,我既学会了游泳,又锻炼了身体和意志,全家人都很高兴,说我长大了!

三十八校五年级:冯和

学游泳

学游泳 今天下午,我们要去分界洲岛。要到分界洲岛,必须得乘快艇才能到分界洲岛。我们上了快艇,坐在座位上,穿上救生衣,准备出发。快艇在中途时,总是一摇一晃的,有时还蹦起来,好象在游乐园里玩蹦蹦床一样,特别刺激。 一到沙滩,我看见海水碧蓝碧蓝的。接下来,我和爸爸就拿出游泳衣,来到更衣室换衣服。今天可是我爸爸教我学游泳的。爸爸帮我买好救生圈就开始都我学游泳了。 爸爸把我扶到深一点的地方教我学游泳。我说:“爸爸为什么要到深的地方学游泳呢?”爸爸说:“因为浅的地方太浅了,不能学游泳的,要到深一点的地方才能游。”爸爸先把救生圈帮我套上,再叫我手扶牢救生圈,然后叫我躺下去,最后叫我脚往后踢还要弯,像一只小青蛙一样的游。听了爸爸说的,我就试着去学着游了,慢慢地我就学会了游泳的姿势了,我好开心呀! 今天终于让我体会到游泳的乐趣了。

学游泳

学游泳

学游泳

石家庄市兴凯路小学二.二班张继允

我经常在电视上看见有的人在大海里或游泳池里游泳,就像鱼儿在水里一样自由穿梭,我很羡慕,我也想学游泳,家长也很支持我。

8月份,家长给我报了个游泳培训班,一共13天。我开始学游泳了,第一天,老师教我们如何呼吸。第二天,教憋气。第三天,教蛙泳手和蛙泳腿。第四天,教手脚配合,剩下几天是练习。刚开始的时候,我不敢下水,老师说:“不要紧张,只要有信心、抓住要领,就会游好”。听了老师的话,我下水就不害怕了。到培训班结束,我已经能够从东游到西,从南游到北了。

通过游泳锻炼了我的胆量,培养了不怕吃苦的精神,也锻炼了我的身体。以后,我要多游泳,让身体练得壮壮的。

2009.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