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味道是什么,随着时间的流逝,味道也在不断地变化着,幼年时,是愉快的,是甜津津的,少年时,是烦恼的,是酸酸的,青年时,是苦恼的,是苦苦的,当然我的暑假是火药味十足的。

早上起来,一看才七点,我在嘴里默默地把所有补习班都骂了一遍,狼吞虎咽地把早餐吃个了精光,背上沉重的书包,很不情愿前往数学补习班。上课了,我只听见了老师那如洪水一样的声音,那音量定有100分贝,我只看到老师的嘴一张一合,好似在吃偷来的东西,老师每问一个问题,都没有人回答。只听“啪”地一声巨响,我们全体被罚站了,由于我昨晚跟数学暑假作业决一死战,凌晨1点才睡。不好,睡魔来了,后面就记不得了,只记得我站着睡着了。后来老师叫我把作业抄一遍。

刚回到家,我两三口地吃完饭,又去做语文暑假作业了,突然,只听老妈大叫道:“张泽远,1点了。”我连忙飞奔到围棋补习班,每天就这样循环着规律。

天气更让人快死了,每到中午,太阳火热热地烤着大地,如果打了鸡蛋仔地上都能熟了。一到中午就必须得开空调。那热可真叫个难受,身上的汗都往外冒,浑身湿得难受,好似蚂蚁在身上爬。让人真想凉快一下,可是书房没有空调。我总忍不住在想,古人的夏天是怎么过的。

所谓一份辛苦一份甜,终于,在我作业全部OK和补习班全部结束时,我们一家都去庐山瀑布玩了,所以,火药十足的暑假终于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