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一)

4月27日—28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10年春季运动会,我报名参加了“立定跳运”和“200米短跑”,经过激烈的较量后,我取得了全年级跳远比赛二等奖,老师为我发了一个笔记本,这个本子是带密码的,只有拔对密码,本子才能打开。

紧接着,下午我又去参加200米短跑。我到了场地,啊,有没有搞错,这么大的操场,跑200米好远呀!只听一声枪响,紧张的顾不上己经发软的腿,立刻冲了出去,我从第四名一直追到第二名,眼看快到终点了,终于冲到了第一名,我兴奋不己,当教导主任对大家说今天只是预赛明天才是决赛时,我都快晕倒了,因为我好不容易才跑了个第一还说今天只是预赛,哎,那就看明天的比赛结果如何吧!

运动会(二)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兴奋的爬上了爸爸的摩托车载着我到了体育馆,找到班级,老师说:“昨天参加200米决赛的同学到操场上集合准备比赛”,我的心跳加速了,因为这次比赛的队员以前的成绩和我不相上下,我不知道今天会不会赢呢?枪声一响,我一个劲的往前冲,比赛结束了,我如愿以偿的取得了第一名,哈哈,我赢了!我赢了!同学们的目光都转到我身上了,有几位同学说:“叶子怡,你太棒了!”我也高兴的跳起来,无法形容那一时刻心中的喜悦。这次的奖品是一本故事书,名字叫《芭比之水晶城堡》,我太喜欢了。

今年的运动会我取得了一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的好成绩,为班集体争了光,希望明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第一次运动会

2011年4月28日,采荷第一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了一场规模宏大的校园运动会。我们二年级的同学们是第一次参加校运会,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那天早晨,我们班的同学都穿上了美丽而整洁的班服,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更显得英姿飒爽。|||到了运动场,那雄伟的建筑和宽阔的赛场让我好兴奋!首先进行的是入场仪式。我们班的队伍雄赳赳、气昂昂地来到主席台前,32张小脸面对着台上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自豪地喊着口号:“八班,八班,非同一般;齐心协力,共创佳绩!”|||正式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有点紧张,因为我们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呀。班主任老师鼓舞人心的话语,让我们的心稍稍平静了一些。我们班进行的第一个项目是由陈正平和章梓航参加的60米短跑。只听“砰”的一声枪响,陈正平迈开大步,像一只猎豹一样勇猛地往前冲去。你看他,两手摆得多快呀,把其他队员远远地甩在了后面。我想,陈正平一定能拿第一名了。成绩出来了,果不如我所料,陈正平拿下了第一。大家都欢呼起来:“耶,我们班的‘刘翔’拿了第一噜,我们班的‘刘翔’拿了第一噜!”|||说到我吗,唉,出了一点小意外。参加接力跑时,就在我们班遥遥领先的情况下,忽然我来了个急转弯,跑错了队伍,时间延误了。后面的同学也紧张起来,一个跟着一个出“事故”,我伤心极了。回到座位上,有的同学开始责怪我,我更难受了。这时班主任留老师过来安慰我:“没关系的,要相信自己,下次一定能行!”我才强忍住了泪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班获得了二年级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这次运动会,有教训也有收获,让我体会到了其中的乐趣!|||

我们的春季运动会

4月28日,杭州市西兴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运动场上现在正热闹非凡,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啦啦队员们更是跑前跑后的为运动员送衣送水,呐喊助威。 在阳光照射下的田径场上,一个个运动员们紧张地等待发令枪的枪响,“砰”地一声,运动员们像离弦之箭冲入跑道,冲向终点。一阵阵呐喊声给运动员们鼓着劲,运动员们没有辜负啦啦队的呐喊,用尽全力,跟时间赛跑,为班级争得荣誉。紧接着传来的准是一队“小人马”的欢呼,欢呼胜利的运动员凯旋归来。当然,没有取得好名次的同学也不要气馁,无论能否取得好名次,重要的是敢于参加的精神,只要能赛出自己真实的水平,赛出让自己满意的结果,就足够了。 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那奋斗的背影是我们的榜样。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只要努力过,都是最棒的。|||

快乐运动会

请在这里发表作文,注意要有简单的排版!每个段落前面空2个汉字。 每年4月底,我们学校就会组织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每到这个时候,我就很开心,特别期盼运动会的到来。 4月28日那天早晨,我们早早地来到了教室,老师让我们搬着凳子到操场上,找到规定的位置坐下。我们虽然不比赛,但要观看比赛,也要为场上的运动员呐喊助威。 在同学们的期盼中,运动会开始了,先是跑步比赛,只听发令枪一响,所有的运动员都飞也似地跑起来。“快点,快点!”“加油,加油!”啦啦队都在拼命地为自己班的运动员鼓劲加油,助威声、呐喊声振耳欲聋。只见我们班的同学紧握拳头,眼看前方,脚下像生了风一样,跑的快极了,看他们的样子,还真像专业运动员呢! 最终,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学们手舞足蹈,或击掌祝贺,高兴得像得了大奖似的。 接下来又进行了投沙包和立定跳远比赛,成绩也很不错,运动场上的欢呼声也一直不停。 两天的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我非常留恋运动场上的一切,我感觉我们的校园从来都不像这个时候热闹,我们班也从来没有这个时候团结。妈妈曾经告诉我:“参加运动会不仅能增强体质,更能培养集体荣誉感,得不得名次不要紧,积极参与,永不言败的精神才是最可贵的!”

记入学后的第一次运动会

记入学后的第一次运动会2011年4月28日记入学后的第一次运动会今天是我上小学以来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早晨,我很早就起来。吃过早饭,我跟着大姨来到学校。这时候,同学们都差不多在操场上坐好了。看着操场上飘动的彩旗,我的心情格外兴奋,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盛大的场面。我高兴地把东西放到自己的座位上。这时,陈老师叫我们方块队的同学出来,准备入场。哈哈,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喽!随着欢快而有节奏的音乐,我们方块队的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会场。每个班的队列在经过主席台前都向校领导喊出了气势昂扬的口号。我们一年四班的口号是:扬帆把舵,奋勇拼搏,一年四班,气势磅礴!盛大的运动会开幕仪式在领导精彩的讲话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我们返回到班级的座位上,期待比赛项目的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六年级的大哥哥们快速地向终点跑去,我还没明白怎么回事,没来得及敲鼓呢,这组比赛就结束了。后来,陈老师告诉了我敲鼓的方法和什么时间敲,我觉得这是一项很有意思的任务。经过几轮比赛,到我们一年四班的运动员上场了。我们呐喊加油,很有集体荣誉感!最终,我们班获得了一年组60米第一、第二的好成绩。运动员归来时,我们用掌声和礼物向他们表示祝贺!接下来有很多种项目。比如:100米呀,200米呀,还有400米等等,很多。这些都是我在幼儿园里没有看到过的,很新奇!……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到了中午休息的时间。一上午的敲呀喊呀真的让我觉得很饿,于是我饱饱的吃了一顿午饭。休息过后,又开始了下午的比赛。由于上午兴奋过了头,我有点打蔫了。我让后面的同学帮我敲会,自己休闲地看起比赛来。下午的比赛都是高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的项目,我觉得就是跑呀,没什么意思!只有最后一项的4×60米师生接力让我很开心,因为我要上场了。我从来没跑过接力,陈老师把我带到跑道上的一个地方,告诉我就在这两条线之间跑,把接力棒拿住别掉了,别跑出跑道外。最重要的是跑到她那把接力棒给她……好多要求啊!我将老师说的话迅速在脑子里闪了一遍…… OK记住了!发令枪响了,我有点紧张。当杨老师跑过来时,我紧紧盯着接力棒,告诉自己一定要拿住。当拿到接力棒的一瞬间,我调头就跑。沿着我的跑道,使劲向前跑,并顺利地把接力棒交到陈老师手上。成功后的喜悦让我跳了起来。虽然我们是第四名,但第一次跑接力我能做到这样我很满足了。4×60米师生接力为这次运动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入学后的第一次运动会上,我第一次真正理解什么叫集体荣誉感,第一次体会信心带给我的力量!运动会让我收获了快乐、收获了新奇、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一年四班

运 动 会

运 动 会2011年4月28日早晨,我们班的同学高高兴兴地跟着老师来到操场,这是要干什么呢?原来是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啊!运动会的项目可真多啊!有长跑,有铅球,还有接力••••••比赛开始了,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了。现在是举行800米的长跑比赛!每个运动员都活力十足,都做好了准备运动来比赛“喷”的一声,枪响了,比赛开始了。运动员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努力拼搏。有的运动员虽然在比赛途中摔倒了,但是不灰心,站起来,继续前进。我和自己班的拉拉队在为自己班加油,喊得声嘶力竭,最后,每个班都取得了好成绩。运动会结束了,在运动会中,大家都感到充实和有意义,等待着下一届的运动会的来到。新桥小学四(6)班

运动会

运动会4月28、29日两天,阳光明媚,我们朱棣文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隆重的春季运动会。我们首先进行了开幕式。我们穿着统一的白色上衣,黑色裤子,右手拿着道具——花,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二班、二班,齐心协力,力争上游,永不言弃!”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地走过主席台。运动会开始了,我们搬着椅子来到草坪上,大家可开心了。王进一是我们班最调皮的,可别小看他,他是我们班的“信息报告员”,只要一有消息,不管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都一一冲过来在第一时间向我们汇报。可惜的是,因为乱穿跑道,被扣了班级的分,王进一急得脸都涨红了,一把拉住检查员问怎么可以加分,知道了捡垃圾可以加分,于是就动员我们一起捡。为了我们班的分数不被扣掉,大家都自告奋勇地捡垃圾,一会儿捡了很多垃圾,很快就把失掉的分数补了回来。这时王进一大喊:“俞思颖的跑步比赛开始啦!”大家都来到跑道边,眼睛紧盯着运动员们,一会儿,运动员们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就齐声大喊:“俞思颖,加油!俞思颖,加油!”……运动会真开心!大家为了集体的荣誉奋力拼搏。真希望明年的运动会能早点来。太仓市朱棣文小学四(2)班俞张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