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一只蜜蜂正在教室里无忧无虑地飞着,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一天中午,我们正在拿饭盒,一只饿得不行的蜜蜂突然飞进了我们的教室找吃的。女生们看到大叫:“啊!蜜蜂!”然后男生们拼命地打,像蜜蜂以前欺负了他们似的。蜜蜂飞来飞去。可是那些男生们怎么也打不着这只蜜蜂。蜜蜂发现了他们,拼命地逃跑,它想回到刚才进来的那扇门,可是怎么也找不到那扇门了,找到一个像门的地方,就往那边飞,可惜又弄错了,撞到了窗户上,蜜蜂飞得头都昏了。可是同学们并不打算结束“战斗”。

这时,老师回来了。一看教室里这么乱,问道:“教室怎么这么乱呀?”同学们都指着那只蜜蜂,老师用盒子把那只蜜蜂抓起来,说:“蜜蜂不是害虫,你们打蜜蜂干什么呀?”男生们说:“因为女生怕蜜蜂。”老师说:“蜜蜂不咬人,只有在它生气时,才会咬你。”老师说:“看来是这只蜜蜂饿了,又找不到出去的路,所以才在教室里乱飞的。同学们谁能给它点儿吃的?”正在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把菜给蜜蜂吃的时候,我说:“老师,蜜蜂不吃我们的饭菜!”这时同学们才想到,都哈哈大笑起来。于是老师把窗户打开,把蜜蜂放走了。

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打过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