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

刘思彤

“加油!加油!使劲儿!”小桔灯的教室里传来一阵阵的呐喊声。咦,那在干什么呢?走进教室里,原来是同学们在掰手腕。

比赛前,老师宣布玩掰手腕这个游戏,同学们个个兴奋不已,像一只只小鸟自由地欢叫。老师先把擂台摆好,并宣布了游戏规则:一、在比赛的时候不能用另一只手帮忙;二、身体不能触碰到桌子;三、不能抬胳膊。万事俱备,只欠对手。

首先是我们女生队开始比赛,第一组是我和周佳怡。比赛开始了,一开始我和她僵持着,过了一会儿,我不小心被周佳怡掰倒在桌子上,这场比赛我输了,因为我没有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手上,而且我的手实在没有力气了。

第二场比赛是崔铱涵对战梁清扬。比赛前,两个人摩拳擦掌,个个精神饱满。比赛开始了,教室里有的人站在崔铱涵那边,喊着:“加油加油啊!”站梁清扬那边的同学说:“使劲,使劲啊!”呐喊助威的声音在教室里回荡着。她们两个人紧锁眉头,涨红了脸,正当梁清扬胜券在握,以为自己能赢的时候,崔铱涵一鼓作气赢了梁清扬。

比赛在我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胜负并不重要,重在参与。

【扳手腕比赛】

班梁酌

上课了,老师神秘地宣布说:“我们来玩扳手腕吧?”我们欢呼起来,叽叽喳喳地讨论着。首先,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组:左边两排为第一组,右边两排为第二组,并分别从两个组中选出了代表。经过简单的角逐,第一组的代表为孙储迪,第二组是胡义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比赛开始了,只见两位同学板着的脸开始变得火红,真像一个个火红的大太阳,胡义凡极力压低了身体,使出了浑身的力气,一下子扳倒了孙储迪。第二局,老师说用左手,孙储迪左手力气比较大,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果然,轻松地赢得了这场比赛。经过前两局紧张激烈的对战,他们两人都已疲累,所以在最后一局的比赛中,两人扳过来扳过去,趁着孙储迪不注意,胡义凡猛地一下就把他的手腕扳倒了。

就这样,比赛在第二组同学地欢呼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