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难忘的小学生活】

作者:高梓涵

时间如流水一般飞快的流逝了,我这快乐的小学生活也要结束了,想想那些在小学里面交的好朋友,真是会情不自禁的留下不舍的眼泪。

马上要离开小学了,不要让自己后悔,赶紧和朋友们说说话吧!赶紧和朋友们谈谈心吧!赶紧再和朋友们一起玩一会游戏吧!给朋友们留个QQ号,到以后可能会再见面的。

马上要离开小学了,不要让自己后悔,赶紧在校园里看看花草树木吧!赶紧在校园的两个亭子边读读书吧!赶紧去我们的教室记住我们学习的地方吧!赶快把校园这美丽的景色印在心里。

马上要离开小学了,不要让自己后悔,赶紧再给老师们打声招呼吧!赶紧温习一下老师交给我们的知识吧!赶快把老师教会我们做人的道德永记在心吧!赶快记住这教我们知识的恩师吧!

马上就要离开我们的小学了,最重要的是要记住知识,但是我们要赶紧跟每一个教我们知识的老师打声招呼,给他们自豪地说:“我们毕业啦!”

马上就要离开我们的小学了,我会说一句:“小学的朋友们,我们一定会再见的,后会有期。”我还想说一句:“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要一起努力的去学习,奋勇前进。”

马上要离开小学了,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我们美好的小学生活,短暂而又漫长……

【我难忘的小学生活】

作者:孔子博

时间过得飞快,我的快乐、难忘的小学生活也要结束了,当我们都毕业的时候,远离学校,再想想班里的老师和同学们,肯定会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

快要离开学校的时候,不要让自己寂寞,赶快跟以前交的那些好朋友玩一会儿吧,赶快跟他们说说话吧,跟他们说一说自己内心想说的话。给他们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以后不就能联系了吗?在离开学校前,看望一下那以前照顾我的老师们,给他们打几声招呼,给他们问问好,不要让自己的内心产下阴影,再复习一下老师给我们讲的内容,还要给老师说一声非常自豪的话:“我们终于毕业了!”还差几天就要离开学校了,我会想起老师说的“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来形容我们小学生活非常短暂,我还要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比小学更加奋发图强,

我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我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一定要见老师和同学们的最后一面,看看他们。

我的小学生活虽然短暂,但是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