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患失的生活又总是这样来之不易的上演。如果我们做不到现在,那就去珍惜!毕竟这样的结局不是我们所想要的。生活的悲剧上演。都将会是一个不同的人生!人生的舞台又在何方呢?这样最初的愿望,心中的所求是否会坚持到底呢?困境造就人才,如果都是困境,那就更应该学会做好自己。相信初心依旧,那便会是方得始终!困境早就英才,只希望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最独特的一面1那就是最好的,希望中的期待,明天将会更好!

鲜花

也许,这鲜花的美丽鲜艳总是让人注目。但是他们有种就会属于谁呢?成长中的失败又固然有许多,但是这是我们无法改变的事实!成败则在于我们。那就要更好地去面对这一切!只希望鲜花的美丽多姿都会有一个最值得发出光彩的人所拥有!这样的成功人才将会更有资格去拥有他。这样的我们才是最有收获的。也许这收获不在于多少,或许只有自己付出了,那就会有收获!有收获的一天,才将会是最有价值的!鲜花的夺目都将令人羡慕。但又同时使我们所拥有的。困境早就英才,那就做好现在,展现未来!

人才

或许,祖国人才辈出也将会是因有尽有。但又同样的,培养一个人才的确又是那样的不容易!如果这生命这命运,没有过多的付出,却又过多的享受。那便都将会是遗憾满满!这样的青春则是在虚度光阴!如果此时的自己知道这一切都为时已晚。心却又总是痛的!毕竟曾失去过,才知道珍惜。困难重重却要更努力往上爬,只有这样,人生才会更加的精彩!人才的成就则是靠我们的不断付出!也许这青春的迷茫又总是靠我们的辛勤付出!但是只要自己快乐,自己曾开心过。那自己做什么都会是值得的!为了明天,为了未来,不断证明自己,想要飞得更远,那就学会做好此时!此时的一切都将会是美好的!

困境造就英才,英才辈出,则是祖国的希望。为了祖国明天的辉煌,努力学习,展现祖国。为祖国,之报效!之付出!这个祖国因为我们而变得更加的绚丽多姿!过之强,则是中国梦!

困境造就人才,努力奉献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