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是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走在路上,是昏天暗地,黄沙漫天。走在路上,因为自信而稳步前行,因为感恩而幸福滋润,因为豁达而心无旁羁。

怀里是一颗诚挚的心,用真诚感怀寄语每一位同行者,给予希望,送出祝福:请永远珍藏,我们曾一起走过。

是弯路抑或直路,是蜿蜒盘桓抑或笔直向前,全无所谓。把直路走弯,路就诞生了;把弯路走直,那便是捷径。希冀美好的风光,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在路上,是长或短,是泥泞或坎坷,只要心是光明的,路之所过,皆成风景!

走在路上,聆听心灵的弦音——安闲明澈,或是浮躁喧腾;踌躇满志,或是凄苦无望。寂寞难耐,用宁静慰藉心灵;困难重重,以信念滋养勇气。

走在路上,谛听生命的注解——苦恼焦虑、哀伤挣扎、怨忿失望,我都接受。走在路上,心之所欲,皆是福。

走在路上,带着澄明的智慧和岁月风尘掩盖不了的足迹。轻轻的推开虚掩的心门,清点万贯的财富,虔诚感谢生命的佑护;解读昨天的风尘,盘点今日的行装,我知道,生命因暖人的企盼、祝福而美丽绚烂。

走在人生的路上,冲出歇脚的小木屋,欣然前往。周围的人生,没有起点和终点。我热爱生命,所以我不怕亲历体味。无论一帆风顺或者坚苦卓绝,哪怕残忍的现实把我推向无底的深渊,带着不忍诉说的悲哀和胶着沉郁难销的烦恼,我都欣然接受,努力爬起,欣然前往。我窃喜,终有一天,回首往事,早已冲淡的苦恼,加之以诗情和智慧调剂的记忆,已成为深沉的美丽!

走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