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的生活对于我来说相当枯燥,在爷爷奶奶家,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学习,偶尔看看动物世界之类的纪录片,虽然可以出去玩,但还是相当无趣,所以现在所剩的美好回忆,大多数是发生在幼儿园里的……

我没有上小小班,我上的是小班,第一次入学时我哭的昏天黑地,基本上所有人都哭了。幼儿园的大门就像是卓柏卡布拉的血盆大口,回想起来就像“我进了一个叫幼儿园的监狱”一样,那滋味回想起来都有点想笑。

因为爱哭,我也被笑话过,也有一些人针对我。我想要坚强起来,可我做不到,我当时还没有朋友。有人说友谊是毒药。我不这么认为,每个人都需要要朋友。

徐丽寒是我的第一个朋友,那天我正在被人欺负,说我爱哭,没人愿意和我玩。我听到这句话后,心里受到了极大的打击。这时,徐丽寒不知从哪里走了出来,“哭怎么了,你们来的时候,不一样哭了吗?”听到这句话后,我的心里立刻温暖了起来。我还小,心里只有五个字――她是个好人。“跟着我,以后他们不敢再欺负你。”

渐渐地,我有了信心,也很少有哭的时候,真的没有人再敢欺负我,我几乎是一个小二班的“小霸王”。我不再懦弱,交了许多新朋友,但徐丽寒一直是我的“BFF”。毕业时我哭了,那个月我第一次哭……

现在回想起来,心里会涌出一股浓浓的暖流,感谢她的帮助,我蜕掉了懦弱的躯壳,现在我很少哭了,虽然我无法许下最后一滴眼泪的承诺,但至少我变得坚强了起来……

每个人都需要朋友,需要帮助,希望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成为我的“BFF”,每一个人都互相帮助,这样世界上就只剩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