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我做完作业,心想,我终于解放了,万岁!于是像脱缰野马冲向操场,找伙伴们玩去了。“老鹰捉小鸡”真是经典游戏,总也玩不够。只见“老鹰”不停地拍打着翅膀,像“小鸡”们扑来,它先扑向左边的小鸡,谁知左边的小鸡们早有准备,一下子闪开了,让老鹰扑了个空,它不甘小心,又扑向右边,小鸡们又飞快地钻进了鸡妈妈的怀抱,老鹰的眼睛骨碌碌的转着,脑子里不知打着什么鬼主意。老鹰先假装做着向左飞的样子,却突然飞向右边,它以为这样就肯定能捉住小鸡,可它没科到小鸡们这么聪明,早识破了它的诡计,让它的诡计落了空。老鹰就这么张牙舞爪地左扑右扑,累得气喘嘘嘘,竟然连一只小鸡也没捉住,气得它又跳又叫。过了一会儿,老鹰又不知想出了什么办法,在那儿蹲着。突然,它飞快地站起来扑向一只小鸡,鸡妈妈看见自己的“孩子”被抓住了,又气又急。忽然它急中生智,想出一个办法来。它叫来所有的小鸡一起向老鹰进攻,小鸡们有的用“爪子”刨,有的用脑袋顶,有的用“嘴巴”啄。老鹰虽然厉害,但最终还是寡不敌众,被小鸡们齐心协力。打得落花流水。在小伙伴们的欢笑声中,我们玩了一次又一次这个经典好玩的游戏,直到回家。

老鹰捉小鸡

今天是星期日,我做完作业,心想,我终于解放了,万岁!于是像脱缰野马冲向操场,找伙伴们玩去了。

“老鹰捉小鸡”真是经典游戏,总也玩不够。只见“老鹰”不停地拍打着翅膀,像“小鸡”们扑来,它先扑向左边的小鸡,谁知左边的小鸡们早有准备,一下子闪开了,让老鹰扑了个空,它不甘小心,又扑向右边,小鸡们又飞快地钻进了鸡妈妈的怀抱

老鹰的眼睛骨碌碌的转着,脑子里不知打着什么鬼主意。老鹰先假装做着向左飞的样子,却突然飞向右边,它以为这样就肯定能捉住小鸡,可它没科到小鸡们这么聪明,早识破了它的诡计,让它的诡计落了空。老鹰就这么张牙舞爪地左扑右扑,累得气喘嘘嘘,竟然连一只小鸡也没捉住,气得它又跳又叫。

过了一会儿,老鹰又不知想出了什么办法,在那儿蹲着。突然,它飞快地站起来扑向一只小鸡,鸡妈妈看见自己的“孩子”被抓住了,又气又急。忽然它急中生智,想出一个办法来。它叫来所有的小鸡一起向老鹰进攻,小鸡们有的用“爪子”刨,有的用脑袋顶,有的用“嘴巴”啄。老鹰虽然厉害,但最终还是寡不敌众,被小鸡们齐心协力。打得落花流水。

在小伙伴们的欢笑声中,我们玩了一次又一次这个经典好玩的游戏,直到回家。

老鹰捉小鸡

“啊!有没有电了!”随着我的一声喊叫,我家停电了。这时我想:唉,又停电了,好无聊啊,该玩什么好呢?对了!今天那么好的机会,就玩老鹰捉小鸡吧!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首先要去多找几个人,一个当老鹰,一个当大母鸡,剩下的都来当小鸡。接着是要来排队形,老鹰要站在距离大母鸡三米的地方,让小鸡站在母鸡的后面。但是,在玩的过程中,小鸡不能离开前面一个小鸡,如果离开了前面的一个小鸡,那这样就算是被老鹰给捉住了。最后,就是开始捉了,当老鹰将全部小鸡捉住的时候,就算是老鹰赢了。然后,再让第一个被捉的小鸡再来当老鹰。游戏规则就是这样的。

开始玩了,第一个当老鹰的人捉得很激烈,但是,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应该是我当老鹰的那个回合吧!只听哨子声一响,我就冲了出去。一下子跳到了左边,一下子跳到了右边,但却总是捉不到。这是我想,汗!硬的不行,我就来软的。我站在了原地,仔细观察他们走的形式。发现了漏洞,我马上跑了过去,一把抓住了最后的两只小鸡,接下来的捉小鸡,我都进行的特别顺利……

一眨眼,又有电了,虽然这次停电不能是我玩电脑,但停电还是给我带来快乐。

老鹰抓小鸡

丁铃铃,下课了,我飞快地跑出了老教室.跑到了操场,找了几位好朋友玩老鹰抓小鸡的小游戏. 我不由自主的举起手来说我当老鹰在我身旁夏迪也不由自主的举起手来说我来当老母鸡话音小鸡们便飞快地跑到老母鸡死死的抓紧住老母鸡的翅膀. 游戏开始,一开始老鹰向老母鸡扑去好几次都没有抓到一只可口的小鸡.这时它便张开它那有力的翅膀向那瘦弱的母鸡和小鸡们飞过去老母鸡也不甘示弱的也张开自己有力的翅膀向老鹰啄两个人打的可精彩可是老鹰啄不过老母鸡他灵机一动.它左晃晃右晃晃这时老母鸡和小鸡们是头昏脑涨就乘这个时候老鹰飞向最后一只小鸡把它给啄走当美餐吃了.别的小鸡说那只小鸡太笨了.

老鹰捉小鸡

丁呤呤,丁呤呤,下课了,我跑到操场上,操场上可热闹啦,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跳绳比赛……我找了几个小伙伴在一起玩老鹰捉小鸡。 邹一诺说:“我当老鹰。”刘煜高兴地说:“我当母鸡。”后面的同学说:“那我们就当小鸡吧。”话音刚落,“母鸡”和“老鹰”就要开始决斗啦!“母鸡”拍拍翅膀保护着“小鸡”,老鹰把翅膀拍了拍说:“看我不把你们给捉住。”“老鹰”跑得可快啦!“老鹰跑到左边”,“老鹰”跑到右边,“母鸡”赶到右边。“老鹰”在“母鸡”不注意时,转了一个圈。这时“母鸡”还不知道呢!那几只多么可爱的“小鸡”被凶猛的“老鹰”捉往了。“老鹰”说:“这几只‘小鸡’一定是我的美食,‘小鸡’叫着:“叽叽我死定了。” 多么有趣的“老鹰”捉“小鸡”活动啊!这件有趣的游戏活动,到现在还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