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已经来到,马上又要春游了,我建议大家去金鸡湖游玩一番。

那里的景色十分美丽,建筑物很多,其中最有标志性的就是“东方之门”俗称“大裤衩”。早晨,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湖面上,湖面波光粼粼,让人看着多么舒服。石头做的小路,可以悠闲地散布,美丽的景色让人心旷神怡,再往前走,有一个四周围着瓷砖的大池塘,池塘里满是小石子,还可以拿小石子玩“轻功水上漂”呢!湖边的大草坪是人们野餐的最佳地区,大家可以带上自己喜欢的食物,坐在草坪上共享美食,还会有无人机发烧友在那儿拍摄美景。

我们可以集体漫步在金鸡湖畔,谈天说地,欢声笑语,最惬意不过了,这样大家都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实在太棒了。每当威风吹来之际,你就可以张开双臂,闭上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整个人都放松了几十倍,压力一下子没有了,春风姑娘真好,能让人这么舒服,她是变了怎样的魔法啊!

这里还有一处美景——音乐喷泉,想看看它那绚丽的样子,想听听那或优美或震撼的声音吗?那就自己去看看吧。我的建议就是这样,希望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去金鸡湖游玩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