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零食的故事作文】

管心瑜

小时候,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贪吃。正是因为这个特点,超市里的美食都被我吃了个遍。虽然吃了这么多的山珍海味,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穿着紫色衣裳,戴着珍珠项链的海苔。只要你放在嘴边轻轻一咬,顿时,一种淡淡的盐味就会在你的嘴里蔓延开来,这种味道会让你忍不住叫好。

关于这个零食,还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

还记得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太阳公公把它的光毫不保留地撒向了大地。这时的我刚吃完早餐,正准备拆开一包海苔,好好地享受一番,但我的哥哥却在这时闯进了客厅。我嘟嚷道:“真是的,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果然,不出我所料,哥哥一看见我手中的零食,马上大呼小叫地喊:“哎哟,管心瑜,你有好吃的零食怎么能不跟我分享呢?别忘了,我们可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兄妹呢!”我心想:福嘛同享,那难呢?我想着想着,突然哥哥一把抢走了我手中的海苔。“快还我!”我大喊,而哥哥呢?则一边跑一边向我吐舌头。一场“零食争夺战”就这样拉开了序幕。只见我用我的“超极无敌飞毛腿”,向哥哥发起了攻击。不一会他就举旗投降了。我看了看他那可怜巴巴的眼神,我“大方”地给了他两片海苔。哥哥无耐地看了我一眼。而我还在吃海苔,根本不理他。

现在想起来,海苔的味道就会在我的心中回荡!

【我和零食的故事作文】

徐贞

零食,有着千姿百态的形状,有着讨人喜爱的颜色,有着美妙诱人的滋味。

我最喜爱的零食究竟是什么?给你猜个谜语吧,挺着一个大肚皮,身穿金黄色衣裳,香味里面奇又妙,羊肉串的香,鸡肉卷的嫩……哈哈,谜底是——薯片。近看薯片,就会发现有许许多多的点,这是薯片的点缀,“咔嚓——”它被我一口轻松搞定,在我的口腔里摔了个“粉身碎骨”。松松的,脆脆的,我回味无穷。

关于这个零食,还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

“今天同学要来家里做客,收拾一下房间,零食别吃多,会上火的,吃多了看你有没有好果子吃!”妈妈临走前不忘唠叨。

“叮咚,叮咚。”“来了,来了。”我赶紧开门。“嘿,老徐,你家还蛮漂亮。”“那是”。我们说了几句闲话,正准备吃零食,我灵机一动,计上心来,便对他们说:“各位,先玩再吃,玩一次捉迷藏,如何?”众人欣然同意。

我一骨碌躲进了最隐蔽的地方——床单下,我还偷偷地把我所有零食抱了过来。心里暗暗得意:这些傻瓜,呵呵……零食全部掌握在我的手里,哈哈哈哈……你们休想抓住一根毫毛。太好吃了,嗯,再吃两包,不,三包,算了,干脆就吃个痛快!过了三分钟,我的手再次摸时却摸了个空,啥,这么快!手中捧着的堆积如山的包装纸。怎么办?我心急如焚,脑子一片空白,我的枕头,对!把它塞进枕头。“终于找到你了!”我抹了抹嘴,“快来吃吧!”好戏就在后头。“咦?零食呢?”大家大惊失色“肯定是你吃了!因为你在捉。”“不对。”另一人说。“火眼金睛”大声说:“老徐,肯定是你!”我开始惶恐不安,“不,不是我!”“火眼金睛”说:“你的垃圾……”Oh,No!完了,完了!“果然外号是曹贼,一群同学就告诉老妈,老妈让我站在门口,我可是远近闻名的大富翁,就买了几包薯片,妈妈看到这一幕,又骂了我一顿,”偷吃者零食大王徐贞也!”说完,就溜了。

打这以后,我就乖乖地听大人的话,再也不偷吃零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