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里温暖花开的校园,我喜欢夏天里自由奔跑的校园,我喜欢冬天里白雪飘扬的校园,我更喜欢秋天里五彩缤纷的校园。

走进校园,一阵浓浓的枣香扑鼻而来,抬头一看,原来是学校门口的那棵枣树上果实累累,好像是过年时的红灯笼一样挂在树枝上,那红通通的枣子透着喜悦的光芒在在枝头你挤我碰,好像是同学们一个个笑脸。

在操场上,离国旗不远的那些白杨树,叶子依然那么茂密,当秋天的凉风吹过来,白杨树的叶子由青变黄,飘飘洒洒地落下来,要是你不注意还以为是天女散花呢!那一片片,一层层,均匀地铺在地上的叶子,软软的,我们走在上面仿佛栽在了一张金色的地毯上,让人流连忘返。

教学楼的附近,生长着各种各样的菊花,那些花儿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如雪,朵朵傲霜吐艳,竞相开放,千姿百态,使人眼花缭乱,惊叹不已。这些菊花的叶子翠绿欲滴,花朵很大,那金丝绒般的花瓣,有得向上卷曲,有得侧面伸展,各具特色,婀娜多姿,菊花不仅美丽,还令人赞叹是:百花凋零时,它却傲然挺立,它不与百花争春,却独占秋色,伴随着这种精神,听:“走进秋,走进这辽阔的音乐厅。”随着同学们郎朗的读书声,天空飞来几只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行,一会儿排成人字形向南方飞去。

我爱秋天,爱秋天的芬芳,更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