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宝贝】

王嘉萱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心爱宝贝,今天,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它是我七岁学舞蹈时因为很认真舞蹈老师奖励我的。我非常喜欢,这就是芭比娃娃。

它长着一头波浪似的头发,头上还扎着一个蝴蝶结,脖子上戴着一条银光闪闪的项链,乳白色的一串珍珠盘旋在肩膀上。裙子是粉色的,紫色的珍珠围绕在裙子的边上,简直是美丽极了,头上还披着头纱,我好喜欢。

一次周末下午,妈妈带着我和芭比娃娃到我三姑家去玩,我三姑家的孩子见到了我的芭比娃娃,好像发现新大陆似的,眼睛直愣愣的瞅着芭比娃娃,我看到她很喜欢,于是,我就对妹妹笑眯眯地说:“你很喜欢吗?喜欢的话我们就一起去玩吧!”妹妹说:“好啊!好啊!谢谢姐姐。”说着,我就和妹妹走进卧室一起玩了起来,妹妹特别喜欢我的芭比娃娃,我要回家的时候还恋恋不舍的抓着它。

我爱我的芭比娃娃,它会在生活中给我带来不少快乐。

【我心爱的宝贝】

高柏炫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爱的宝贝,唯一让我喜欢的是妈妈在我八岁生日时送我的文具盒。

它的颜色是粉色的,中间有一道彩虹,它的功能可大了,可以放钢笔、尺子等等所有学习文具。

有一天,妹妹到我房间,看见了我的文具盒。当时我在写作业,没注意她进来了。妹妹却拿着我的文具盒,跑出去玩了起来,过了一会,只听见“啪”一声,我听到响声走了出去,原来是妹妹把我的文具盒一不小心扔在了地上。我的文具盒上明显有一道坑,妹妹只是呆呆的坐在那里。我看见妹妹害怕紧张的样子,并没有责怪她。但我心里非常难过,把它轻轻地修理了一下,虽然不完美,但是作用还是没有受到影响。

文具盒,你陪伴我成长。我喜欢你,你永远是我心爱的宝贝。

【我心爱的宝贝】

田晨熙

我的有许多心爱的宝贝,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坐在我书桌上的一个小闹钟,它是我七岁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但只陪了我两年。

小闹钟是卡通兔子模样,浑身粉红粉红的,头上别着一个紫色的蝴蝶结,玻璃做的脸盘上嵌着一双乌黑的眼睛,一个淡黄的鼻子,还有一张红红的小嘴。它的身上穿着一件紫色的马甲,马甲上嵌着一对亮晶晶的,雪白的小扣。它会唱歌,每天晚上九点早上七点,都会咿咿呀呀的唱歌,提醒我早睡早起,健康生活。

有一次,我惹爸爸生气了,爸爸一生气可疯了,把我的桌子打翻,我看见我心爱的宝贝要掉下来了,我急忙把它接住,可是爸爸却拿起我的小闹钟,朝最硬的地上使劲扔去,嘭一声,我心爱的闹钟摔坏了,我弯下腰捡起来,觉得自己满身都痛,泪水满面。陪伴了两年的小伙伴,刹那要与我永远分离了。

我的小闹钟啊,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了,但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宝贝。

【我心爱的宝贝】

王碧瑶

我最喜欢的宝贝是储蓄罐,这是我六岁时姐姐给我送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它。

这是一个小猫形状的储蓄罐,小猫的身体是灰色和白色相接的,两只耳朵短短的,尖尖的眼睛圆溜溜的,非常可爱,身上还有一条细细的缝儿,每次我投进去硬币都会发出“咕咚”一声,我的心里就非常开心。

每次我投进硬币,小猫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又能吃了哟”,每次我想拿钱去买零食食小猫好像在说:“小主人,零食对身体不好,不能多吃呀!”

我的储蓄罐在柜子上面放着,有一次弟弟把它拿下来看了看,还说着真好看,可弟弟毛手毛脚,一不小心没拿住,把它摔破了一层皮,我伸手打了弟弟一下,弟弟就哭了起来闻声跑过来问我:“弟弟为什么哭?”我支支吾吾地说不出来,“我…我…”妈妈把我批评了一顿,把破掉了的皮,小心地粘在上面,泪直往下落。

这就是我的储蓄罐,我最喜爱的宝贝。

【我心爱的宝贝】

马梓越

我心爱的宝贝是一个可爱的储蓄罐——“小肥猪”,它是去年过生日时爸爸送我的。“小肥猪”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大大的肚子像皮球一样,圆圆的,鼓鼓的。他的后脑勺有一个投币口。最引人注目的是“小肥猪”的威风,好像再说:“主人,我一定要好好保护着你的钱。”

自从我有了“小肥猪”,就和他形影不离。我常常想让小肥猪“吃饱”,就不再乱买玩具和零食。一转眼几个月就过去了,“小肥猪”的肚子沉甸甸的,我想这下我就可以买许多书啦。

有一天。弟弟到我家里玩儿,一下就发现了我的“小肥猪”,忽然,弟弟踩上桌子,想把小肥猪抱下来和自己玩,一不小心把我的“小肥猪”打翻在地上。我马上跑过去捡起了“小肥猪”,幸好没有碎,真是太幸运了。有惊无险啊!

我爱我的“小肥猪”,因为它让我改掉了乱花钱的坏习惯,养成了节俭的好习惯。

【我心爱的宝贝】

刘志恒

我有一个宝贝,我非常喜欢它,那就是我的书包。是我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

它是蓝色的,上面刻着一只小熊,它一共有三层,一层大,二层中等,三层最小,左右两侧可以装水杯,当我流汗时,它装的纸巾就可以把我的汗吸干,里面能装许多的书,我背上它,人人都夸它,我很开心。

记得上个暑假,我的书包找不到了,我急得都快哭了。全家都找遍了,也没有找到,又去学校找,可是大门关了,根本进不去。我一回到家,把我一个人关在房间,开始大声地叫,大声地哭,我的心碎了,身体一直在疼。好几天没有好好吃饭。等开学的时候,我一眼就看见了我的书包,马上跑过去,抱住了我的书包,默默在对自己说:“我以后再也不会把书包落到学校,再也不了。”我开心极了。

在我的心中,我的书包就像我的一只手,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我会永远保护它。

【我心爱的宝贝】

方子涵

我有一个心爱的宝贝,就是我的一个布娃娃,那是我过生日时一个同学送给我的,我特别喜欢它。

布娃娃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全身金黄金黄的,怀里还抱着一个小球,小球后面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每次我都把尾巴立起来放着。每天我写作业时候它坐在我的身边,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它也睡在我的身边。

有一次家里来了一些客人,客人还带来了一个小妹妹。小妹妹跑到我睡觉的地方把我心爱的布娃娃拿出来玩,玩着玩着一不小心把我心爱的布娃娃弄破了一道口子。我非常难过,还好,最后妈妈给我精心地缝好了。

我要保护它,爱护它,让它伴我成长!这就是我心爱的宝贝,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