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听爸爸说奶奶家办了一个小农场,那里养了一大群鸡,一只想过去看看,总是没有时间。这次趁五一小长假,我和表哥一起约好30日晚上就去奶奶家,在奶奶家住几天。

早晨,当太阳把第一缕阳光洒到我脸上时,远处就传来了鸡的叫声,一会儿用让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声,一会儿用沉重圆润的低音,吵的人怎么也不敢睡懒觉了。

起床吃完早饭后,奶奶就带我和表哥去农场玩,刚到农场,我就觉得这儿和城市大不相同,这里田地多,种植的植物也多,空气也十分清新。在奶奶的指引下,我们在一块空地上看到了一大群的鸡。在空地的一个角落,我看到一只胖母鸡带着一群小鸡在那里玩耍。不远处有几只大公鸡,全身的毛油光发亮,正在互相斗嘴。这时,奶奶给了我们一人一个篮子,里面放了很多菜叶,烂了的瓜果,让我们去喂鸡。看到能让我们喂鸡,那个高兴地。我结果奶奶手中的篮子,从里面挑了一个烂掉的瓜,朝正在斗嘴的公鸡扔去,瓜摔的粉碎,有些都粘满了石子,但是鸡却吃的津津有味,它们啄一口,就要伸直脖子抖一抖,接着再啄,再抖。那样子可爱极了,表哥看到这么有趣,也开始往地上给鸡扔食物,可以不巧表哥的瓜不偏不倚地刚好扔在了小鸡群里,一只小鸡被砸到,疼的吱吱直叫,母鸡看到后很生气,一边咯咯叫着,一边要来啄表哥的样子,吓的表哥撒腿就跑。还有一些大公鸡,仗着身强体壮,冲进小鸡堆里抢吃的。

奶奶家的鸡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