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沙发上,我在想:我们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是大大的宽敞亮的房子?还是漂亮精致的小房子?但这些都满足不了我,我想要的是能变化的房子。

这你们就不懂了吧!我这就给你们说一说吧。这种房子不但具有环保的功能,还可以随时随地的扩大和缩小。过年的时候亲朋好友都会来家里做客,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把房子变大,尽情地歌唱,开怀地舞蹈。当我们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把房子缩小,不浪费空间。不过这还只是一部分功能。

未来的房子是冬暖夏凉的,冬天的时候普通房间盖上厚厚的大棉被还是会觉得很冷,可是在未来的房间这些都不会发生了。而且我们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只要说一声:“去海边!”就会立刻飞到海边,在海边的沙滩上漫步,吹吹海风。当然,如果你想呼吸新鲜空气,就可以马上飞到森林里,在绿意盎然中听听鸟叫,看看夕阳。

森林里的房子特别漂亮,我们走到门前,只要输入自己的指纹就可以进入,进去之后到了客厅,客厅的正前方有一座“山”,地面上都是绿油油的小草,这就是我们的地板,“啪,啪”响了两声,什么声音?原来是电视,吓我一跳,还以为进了小偷呢。啊!原来那座“山”就是电视机,那一片没有草的地方就是卧室。我走进卧室里一看,什么也没有,原来屋里的东西全是隐形的,按一下白色按钮床就出现在了眼前,再按一下黄色按钮,衣柜就出来了。接着说一句“咚咚”,就会掉进一个坑里,这原来是到了阳台,看着蓝蓝天空,朵朵白云,飞翔的小鸟和金色的夕阳,天不知不觉的黑了。

晚上我把房子缩小,这时的房子像秋千一样轻轻地摇晃着,带我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哈哈!这就是我们未来的房子,你肯定也会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