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首歌多么熟悉啊!没错,有妈妈的孩子是快乐的,幸福的,爱在你身边,幸福在你身边,妈妈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像大海里的贝壳多姿多彩,数之不尽。像山上的泉水,流入你的心甜,滋润着你。春天时,妈妈带你去公园放风筝。夏天时,妈妈为你遮挡太阳,为你乘凉。秋天时,妈妈为你捧上新鲜的水果,让你大饱口福。冬天时,妈妈为你做棉袄,帮你弄暖被窝,令你舒舒服服地睡一觉……这一幕幕像放电影似的浮现在我眼前……令我难以忘怀!

记得在一个炎热的夏天,房子,床就像一个热球,热得快冒烟了。用手摸摸不用说就一个字“烫”。

白天悄悄地离去了,夜幕将要降临了。但天还是那么闷热,热得我快喘不过气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的眼困极了,尽管天有多闷热,我还是像往常一样睡着了。犹如天热,我身上的衣服全湿透了。汗不停地冒出来,我不由得翻来覆去。当我正忍不住想起来时,有一阵风吹了过来,我又不知不觉进入了我的甜蜜梦中。却不知风从何处来,也没去想那么多。我一睡就睡到天亮。

当我起床时,摆在面前的是几个苹果,我看了心花怒放,左手拿一个,右手拿一个,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妈妈看了走过来亲切地对我说:“睡得好吗?”我天真地说:“睡得比猪还香,太好了。”不知为什么?妈妈听了,微微地笑了,似乎听了我的话感到很满足。我没去想原因,还是那样津津有味地吃苹果。此时,我不经意看到了床尾的那一把扇,我又不经意望到了妈妈的脸,她似乎显得很憔悴,眼边有黑眼圈,好像一整夜没睡个好觉似地,黑乌乌的头发里,有几根白白的头发,我看了这一幕。鼻子一酸,泪水在眼里转圈,恨自己现在才明白:原来那风是妈妈扇的,为了我能睡个好觉,有个好精神去学校。您居然一夜为我扇风,任劳任怨。妈妈!您为我付出了多少啊!花了多少心思啊!给予了我多少爱啊!我不由得把苹果递给妈妈,并投入她的怀抱……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我哭着对妈妈说:“您为我扇了一夜的风,肯定是很累的了,您知道吗?我的心很难受。但妈妈说:“傻孩子,你是妈妈的宝贝,只要你快乐,妈妈怎么辛苦也乐意。”我听了,紧紧搂住妈妈……

啊!妈妈您是我的好妈妈,世界因有了女性而变得美丽!我因有了妈妈而变得幸福!变得快乐!您对我的爱比泰山还要高,比海还要深。即使用再多优美的言语,也无法表达得完您对我的爱。忘了东,忘了西,永远也无法忘记您给予我的爱。

我真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