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老师说我们要玩一个游戏是拔河比赛,有些同学问老师是在外面拔河比赛吗?老师说:“不是。”有一个同学看见老师手上拿着一把尺子,他就说:“是拔尺子啦。”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在桌子上画一条线,再把尺子放在线上,然后两边选手用力拉尺子,尺子超过线的一厘米,哪边选手就胜利。

我和我同桌项方锐比赛,我们的手压住尺子的两旁,我喊:“一、二、三、开始!”我们用力的把尺子往自己这边拉,过了一会尺一动不动的,我看见项方锐的力量正在减少,我抓住这个机会,用力的拉。一下子尺子就飞到我这边来了。然后我又和我后面的陈科亦比,他轻松一下子就把尺子拉走了。他进入的决赛。

决赛开始了,第一轮上场的是许明湉和毛兴运比赛,许明湉信心十足,笑容满面。毛兴运摩拳擦掌,得意洋洋,胸有成竹的样子,他们把自己的手放在尺子的两旁,只听老师的口令:“开始!”他们两个人就用力的拉尺子,毛兴运在用力地拉着尺子,许明湉用了一个方法,他一开始轻轻弄着尺子,过了一会儿,许明湉看见毛兴运快没有力气的时候,一下子把尺子拉到他这边来了。许明湉胜利了。

许明湉要进入终极比赛了,这一轮他和陈科亦比赛,陈科亦那时候上来的时候,大家都说:“陈科亦赢定了。”

这一次许明湉能不能比过陈科亦呢?陈科亦大胆的走上去,许明湉也不害怕,也走上去。他们两个听到老师的口令就用力地拉着尺子,许明湉用力了几下,就把尺子给拉过来。最牛的陈科亦竟然输给了许明湉。真不可思议。

这真是最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