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让我和他回老家,可是我本来不想去,在爸爸的一致劝说下今天,我回到了生我的故乡——广宗。

早晨,我们五点钟就开始了行程,爸爸开着车,我和爷爷奶奶在车上闲聊。

到了七点多的时候,我们终于到了故乡——广宗。

我们吃过饭,今天有一家娶媳妇,我们到达那里时已经有很多人了,我们在那里呆了一会,就开始吃饭,我从来你不吃大锅菜所以我就没有吃,那是我的三爷爷问我想吃什么,我什么都没有说。后来我的三爷爷说他家养了好几只狗,一只猫还有几十只鸡。让我去他家玩,我在老家最喜欢的就是三爷爷了,我答应了他。

后来,我和爸爸到了他上学的地方——板台集,那里有一个传说:在秦始皇东巡时,来到了漳河,那里水很深,村民们就用门板把秦始皇抬过了河,后来,经过演变,这个地方就叫了板台集。我们在那里看到了属于爸爸的美好回忆。后来到了下午,我们只好回去了,我们经过三爷爷家时,去了那里呆了一会,走的时候说下次一定要来。

这是我美好的记忆,这是生我的地方,我一定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