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五一假期里,我和班里的一部分同学和家长,还有段老师,一起去济南游玩,我们去了济南动物园和山东省科技馆。

首先,我们去了动物园,看到了猴子、河马、野猪、骆驼等动物,我收获了骆驼的骆驼的来源和寿命,我还知道人是猴子进化而来的,知道了大熊猫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是国家的国宝呢!抓熊猫就是犯法,当然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只大熊猫,因为大熊猫实在是太有趣、太可爱了,我也非常喜欢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国家的国宝大熊猫呢!这就是我在济南动物园比较感兴趣的事和喜欢的动物。

参观完动物园,我们又去了科技馆,在科技馆里,我比较感兴趣的仪器是时空穿梭桥,感觉地在摇晃,其实地没有动,只是感觉在动而已;在科技馆里我还知道了古希腊人是如何来运水、计算和做题的,我觉得那时候的人很聪明。

通过这次旅行,我学到了在课堂里学不到的知识。我要感谢段老师,是她组织的这次活动,我还要感谢家委会的叔叔阿姨们,是他们给我们准备了许多礼物,我还要感谢父母,是他们一直在陪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