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上课了,教室里风平浪静。突然,老师骂了一顿周宏伟,教室里的气氛立刻紧张起来!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一开始,老师在批作业,不经意间,他好像在周宏伟的桌上发现了一架纸飞机,这下可不得了了,老师问张宏伟:“你怎么上课玩纸飞机呢?”周宏伟低头不说话,于是老师就把周宏伟骂了一顿。老师的声音可大了,整个校园都快被他狮子吼一般的声音淹没了,他的眉毛竖了起来,眼睛瞪得老大,鼻孔鼓着,像是要冒出火来……周宏伟的眼泪,也像瀑布似的流了下来。

看见老师的样子,我的心里也紧张极了!既怕引火烧身,又想,周宏伟这时心里肯定不好受吧。

大家看到周宏伟很难过,决定好好劝一下他!

查一梵先走上前去,他向着周宏伟深深地鞠了一躬,一下子就把我们都逗乐了,可是周宏伟还绷着脸,过了好久,查一梵就像演讲一般,在周宏伟面前表演起来:“周宏伟,你想想你远大的前途,眼前这点骂算什么呢,不要在乎这一点挫折嘛!擦干眼泪,笑起来吧!”他的话没有逗乐周宏伟,却把我们弄得前仰后合,看来,他真是会“劝”人啊!

男生劝人不行,女生应该好点吧!

刘宸君走到了周宏伟面前,故弄玄虚地从手里拿出一块创可贴,嘴里还念念有词:“周宏伟,我这可是包治百病的创可贴哦,来,我给你贴上!”话音刚落,她就猛的向周宏伟的胸前拍去,周宏伟被她拍了一个趔趄,差点摔倒!老师赶紧在旁边大叫:“嘿,周宏伟没被我骂成什么样,别被你拍出个好坏来!”这话引得大家哈哈大笑,周宏伟也笑起来!

看来劝人可是一个充满技术的活啊!我们得好好学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