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万圣节。

我来到学校,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同学们都穿着万圣节的衣服,他们什么样的都有,有的穿着高大的长颈鹿衣服,有的穿着恐怖的恐龙衣服,还有穿可爱的兔子衣服和披萨衣服……各种各样的都有。很多的人都在一起说话,我看到了我的朋友马克斯,他没有穿万圣节的衣服,也没有在脸上涂抹颜色,可他在牙齿上粘了一对尖牙,像吸血鬼一样很可怕。

突然,上课铃声响起来了,很多的“动物”都散开了。我来到了我的ELD班,我的班中有一个人穿着滑稽可笑的企鹅衣服,那个企鹅有一个非常大的肚子和一张黄色尖尖的嘴,看起来让人忍不住发笑。下课后,我心里猜测着我的PE课上会有什么动物?我来到了体育馆,看到了里面有很多人围着一个人,我想是不是一个钢铁侠人?走近一看,真吓人!是一个男孩子带着白头发、老花镜,穿老奶奶的衣服和宽大的裙子。如果不仔细看,整个一老奶奶。

下午放学了,爸爸开着车带着妈妈我和妹妹一起去买万圣节的衣服。商场里面都是千奇百怪的衣服,我买了一套丧尸的衣服,妹妹买了一个猫的耳朵和一个要糖果的小桶,我买了一个袋子。

晚上我们穿着万圣节的衣服挨家挨户去要糖果,我们要糖果时都要敲门说“不给糖就捣乱”,然后他们就会给糖。每家每户的孩子都是这样。我们带着收获回到了家里。看着眼前这么多的糖,心里很高兴。

我们兴奋地度过了这个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