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瞩目的第四届“易联杯”西安高新第一小学校园足球联赛终于拉开了帷幕,叱咤风云的绿荫场上,我们的足球小将各个器宇轩昂、神采飞扬、英姿万千。充满活力的啦啦操队员们穿着漂亮的啦啦队服,拿着闪闪的啦啦花,在绿茵场上尽情绽放活力。

“滴——”裁判的一声哨响后,比赛开始了。足球队员们像龙一样穿梭在足球场上。快看!我们班的王家霖把球传给了朱轩甫,朱轩甫连忙带着球飞快地向对方的球门进攻,他一会把球拨到右边,躲过第一个防守队员,一会儿又把球带到左边,成功绕过了另一名防守后卫,对着球门,一个大脚射门。“球进了!球进了!”全场沸腾起来,场下的我们似乎比他们更兴奋。

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都是最热情的观众,他们有的拿着冲锋号,鼓起腮帮使劲地吹着;有的拿着手拍掌,不停地拍着;还有的举起拳头,大声地喊着;而我,看到进球时,一蹦三尺高,好像球是我踢进去的。不,我觉得陈老师才是最好的啦啦队员。看!陈老师始终跟着球员们,围着足球场不停地跑,时刻提醒着我们班的队员该防守还是该进攻。球被对方抢断了,她眉头紧锁,大声喊:“抢回来!必须抢回来!”球进了,她像个孩子一样高兴地跳起来,大声喊:“好样的,继续加油!”那声音惊天动地。

比赛继续进行,双方队员各就各位,哨音一响,我们班的球星王家霖踢了一个飞球,足球顺间滑出了一条弯弯的弧线,其他队员们像离弦之箭跑了出去,抢起球来。他们把球带到了对方门前,大力远射,眼看球就要进了,可是对方的守门员向前一扑,一把抱住了球。真可惜!球没有进!对方守门员把球往外一踢,足球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飞速地在队员的脚下穿来穿去,对方的球员带着球跑到了我们的门前,一个射门,哎!对方进球了。但是我们的球员既没有气馁也没有放弃,他们仍然奋力拼搏。这种精神感染着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队员们又开始在场上奋力的奔跑着,后卫江玉晨向前大脚传球,童勃然中场带球到对方门前,一个漂亮的传球,前卫朱轩甫一脚射门,不到三分钟,球又进了!

这时裁判员一吹哨,比赛结束了,我们以2:1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回家的路上,妈妈告诉我:“人生就像一场足球赛,领先时无需得意,落后时切记不能放弃,只要咬紧牙关,坚持住!一定会有你想不到的精彩!”这句话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