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表弟,他只有三岁,你别看他年龄小,鬼主意可多了。有一次,我见他一个人在泥土地上玩得津津有味,就好奇地走过去想看个究竟。只见他手里拿着一根输液管,一头系在水龙头上,另一头插进泥土里。我好奇地问:“你在干什么?”他抬起头,用一根食指竖在嘴唇前,严肃地说“嘘,小声点儿,我在给大地打针呢!”我惊讶地张大嘴巴:“什么?大地也要打针?”他却一本正经地说:“当然了,最近地上出现了好多小虫子。”我一听,不禁“扑哧”一声乐了。还有一次,我嚷着妈妈带我去小表弟家玩。到他家时,他正在吃饭,他见着我连忙从椅子上跳下来,扑腾着小脚向我奔来,我当时以为他是高兴我的到来,赶忙弯腰迎上去,哪知他竟向我坏坏地一笑,竟把满是油腻的嘴使劲往我刚穿的新衣服上擦。让我又气又恼又好笑。这就是我家的“开心果”,有关他有趣的事可多了,下次有机会时再向你慢慢一一道来吧。'

我家的“开心果”

我家的“开心果”

我的奶奶眼不花,耳不聋,但经常说傻话,是我们家的“开心果”。

一年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大地都快被烤焦了。奶奶正在看电视,妈妈看奶奶直擦汗就对奶奶说:“妈,你把外套脱下来吧!现在太热了。”谁知奶奶却认真的说:“不行的,让人家看见了多难看。”妈妈奇怪的问:“家里没有别人啊?谁去看你?”奶奶却指着电视机的荧光屏说:“难道他们不是人吗?”妈妈笑得前俯后仰。我刚刚含在嘴里的一块糖被喷出了老远,奶奶却莫名其妙,忙打着手势说:“别闹了,别影响他们(指电视中的人)演戏。”我们笑得更厉害了。

这时,荧光屏上出现一对恋人,手挽着手在海边散步,奶奶见了,气氛的嚷着说:“你看看,现在的这个年轻人真不像话,拉拉扯扯的!”说完,还赌气将脸扭到了一边,连看也不看了。顿时,屋里又爆发出一阵笑声,连向来严肃的爸爸也被奶奶的话逗乐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奶奶。

我的“开心果”

我的“开心果”我的“开心果”我有一个“开心果”,是我刚满一周岁的小妹妹。她呀,每天能给我枯燥无味的生活增添不少欢乐。有一次,我手里拿着两颗乒乓球玩,正好让妹妹发现了,她赶紧跑过来向我要,我把球放在她手里,并教她说:“这是蛋蛋!”妹妹也随之附和:“蛋蛋!”我高兴的摸了摸她的头。下午,我把她抱到楼下玩时,妹妹一眼就看见了楼下卖西瓜的,惊奇的指着那又大又圆的西瓜喊:“蛋蛋!蛋蛋!”我听了哈哈大笑。这就是我可爱的小妹,我的“开心果”。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第九中学初一五班李家霖指导老师蔺君

我的“开心果”

我有一个“小表舅”,两岁零三个月了,他可是我的“开心果”。

“小表舅”有个可爱的名字叫通通。他的脸蛋红仆仆胖嘟嘟的,一嘴的糯米牙整整齐齐的,他的脑袋总是光突突的,尤其是他的小肚子,象个小皮球,总是圆鼓鼓的,我都不敢太用力的拥抱他,真怕把他的小肚子碰破了。

“小表舅”最爱吃烤肠,每次姥姥给我买烤肠都要给他捎上两根,他一见到姥姥拿着烤肠就摇摇晃晃的跑过来,狼吞虎咽的吃着,一边吃一边拍着小肚子,太好笑了。

“小表舅”更爱吃雪糕,每次看到我吃雪糕,他都会跑过来,用他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我,弄的我想不给他吃都不行,雪糕一旦到了他的手里,你就看吧,他的衣服,裤子,还有鞋,没有一件是干净的,小脸就更不用说了,特别象一只贪吃的小花猫。

通通都这么大了,只会说几个简单的词语,因为我的妈妈是他的姐姐,每次我们去他家的时候,他都乐呵呵的跑过来,喊着姐姐,姐姐,然后拿着妈妈的包翻来翻去,直到找到他满意的吃的为止,这段时间他根本顾不上理我们,和他说话,他只会哼哼呀呀的答应,根本听不清他说什么,最奇怪的是,他到现在为止连妈妈还不会叫呢,只会叫姑姑,还总是叫成“猪猪”。

有一次,我在他家玩,不小心我把他的头磕了一下,天啊!你都不知道他哭的有多么的委屈,害我被我妈妈骂的好惨,他一看我受到了惩罚,马上不哭了,还叫妈妈不要凶我了,说他一点都不疼了,唉!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我又有半个月没看到他了,心里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唉!真是没办法!谁叫他是我的“开心果”呢?

我的“开心果”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只特别可爱的小猫咪,她的名字叫“咪咪”,是我的“开心果”,可招人喜欢呢!

咪咪全身长着黄色和白色的绒毛,顺着一摸,可舒服呢,但如果倒着摸,不但不舒服,咪咪还会生气呢!她长着两只灵敏的尖耳朵。那两只炯炯的眼睛最有神了,一到晚上便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一有啥动静,便像侦察员似得到处搜察。那满脸的胡子也很逗人呢。

每当我在写作业时,咪咪总会悄悄地爬到桌子上静静地用眼睛瞧着你,好像在说:“小主人,有我陪着,你可一定要认真写啊!”每当这时我便会放下手中的作业,去搂她一会儿。

晚上是咪咪最活跃的时间段了,无论天气多么寒冷还是严热,她都会待在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用她那眼睛一眨不眨地注视着洞口,如果有一丁点动静,她都会嗖地一下扑上去,老鼠也当然成了咪咪的夜宵了。此时此刻,谁都别想接近她,她好像在说:“这是我的,你们谁都别想抢走。”

咪咪很特别,别的猫都喜欢吃鱼,可咪咪跟别的猫不同,她不但不吃,而且腥的都不吃,她最喜欢吃香肠,也许你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知道是因为她一出生我就喂她吃香肠的缘故吧!

咪咪还很爱干净哩!每次都用手在水里稍微沾一下,然后去摸一下脸,像是在洗脸似的。那年秋天,我和妈妈给咪咪洗澡,虽说有点寒风,但咪咪却乖乖的站在桶里,让我给她洗澡。

虽然现在的咪咪在天堂,但她永远永远是我心目中最宝贝最宝贝的“开心果”。

我家的“开心果”

我今天说的开心果,可不是我们平常吃的开心果,是我的一个小表妹,今年刚满一周岁,她可是我们大家的“开心果”。她叫涵涵,圆圆的脸蛋白白嫩嫩的,头发短短的,像个假小子,腿和胳膊像一节节莲藕。长了4颗小牙齿,让你亲她的时候忍不住想咬她一口。 暑假里,表妹来我家小住。我们都把她当成“小玩具”,天天逗她玩。你看,她正向我爬来呢! 她高兴的时候,嘴巴就笑个不停。我抱着她转圈圈,我都晕了,她还没晕,还想玩。她已经摇摇晃晃的会走几步路了。我在这边接她,妈妈在那边接她,她会走来走去,嘴巴上还嘻嘻哈哈的。 当然,如果她不高兴的时候,嘴巴就撇到了一边,眼泪“哗啦哗啦”地流了下来,哪怕给她最爱的奶瓶,她也会扔到一旁。 别小看那4颗小牙齿,厉害着呢。一次,我抱着她转圈圈的时候,她不但没笑,还咬了我一口,我疼得哇哇大哭,脸上顿时出现一排牙印,还带着血丝。她也知道自己错了,没等舅妈骂,自己也哭了起来。 暑假马上就要过完了,小表妹也回去了,我恋恋不舍地把她们送到楼下告了别。小表妹给我带来了快乐,她真是开心果呀!|||

我可爱的“开心果”

我家有一个“开心果”,她就是….哎,还是等一下再说吧!你迟早会知道的,我告诉你她的长相吧!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不过,你要注意了哟!我写的不是男孩子而是女孩子哦。还是言归正转吧,她有个比什么什么来着还灵的鼻子,只要我每次躲在房间里吃零食,他就会从你不知道的地方突然跳出来,然后死缠烂打地粘住你。他还有一双“顺风耳”呢!每当她得罪我的时候,她就对我吐吐舌头,然后一溜烟就走了。我就会不停说她她坏话,无论她走多远,都会听得见,就会跑回来跟我说;“姐,对不起我以后不敢了。”你瞧!她的长相多灵!她非常喜欢跳舞。每当她听到悦耳的音乐,她就会去妈妈房间里打扮的十分“漂亮”。穿着红彤彤的连衣裙,画着一个花脸,就疯疯狂狂地跳起舞来。跳着姿态不一的姿势,真令人赞叹!她不但喜欢跳舞,还喜欢臭美。每当妈妈帮她买了新衣服,她就会急急忙忙地把妈妈手中的衣服抢来,躲去厕所里把衣服穿上。然后又兴奋地走出来,问我们她漂不漂亮。我们就会异口同声地说;“漂亮”。又一溜烟地去厕所换衣服。看,她多臭美!好啦,现在我告诉大家真面目是谁了吧,他就是我三岁多的妹妹方钰渝,名副其实的“开心果”。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