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们在家中玩起了抢椅子的游戏。游戏开始了,外公、外婆、妈妈和我一起绕着三把椅子顺时针走。爸爸用手拍着门给我们打节奏。爸爸越拍越快,我们也只好越走越快,突然,我听到了“啪”的一声,就以闪电般的速度坐在了一把椅子上。我回头一看,发现妈妈没有座位,外公和外婆都稳坐钓鱼台。我兴奋地喊道:“妈妈出局喽!”

“咚咚咚!”游戏继续进行着。我一边走,眼睛一边盯着两把椅子,竖起耳朵听着爸爸在敲的节奏。爸爸还没停,谁知外公却抢先坐下了,外婆笑呵呵地说:“你外公耍赖皮,出局!”

就这样到了决定胜负的时刻了,场上也只剩下一把椅子了。胜者为王,我和外婆都很紧张,我想:我小巧玲珑,外婆这么胖,我肯定能抢过外婆的。“咚咚咚,咚咚咚!……”我真恨不得一屁股坐下去。终于,节奏似乎快要停了,我马上换了个方向,节奏一停,我像飓风似的坐在了椅子上,外婆的大屁股却没沾上便宜。

“哈哈哈,我赢了!”我们都笑得合不拢嘴。抢椅子这个游戏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