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放学,妈妈来接我时,我看见妈妈手里拎了一个袋子,里面的东西是红色的,我猜肯定是草莓,因为妈妈知道我最爱吃草莓了。打开袋子,我看了看,果然是又红又大的草莓。

我特别喜欢吃草莓,尤其是现在这个季节的草莓,大大的、红红的,吃在嘴里甜甜的,还有奶油的香味,这就是昌平区的特产奶油草莓。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让妈妈给我洗草莓,妈妈洗好草莓,又把草莓的托瓣用刀切下去,一个个草莓象洗了藻一样,干干净净的,我拿起草莓直接放在口中,啊!太甜了,草莓真是人间美味呀!

尽管现在的草莓不便宜,但因为是我爱吃的,妈妈总是买给我吃。谢谢妈妈!等我长大挣了钱,也要报答妈妈,给妈妈买她爱吃的东西。

昌平实验小学四年级:zhangteng4

我爱夏天

夏,是我最喜爱的季节。全班同学都跟我一样,等待着,盼望着夏天的到来。 夏天,各种水果纷纷成熟,相继上市,色彩缤纷,应有尽有梅雨季节后,我们可以尝到酸溜溜,甜滋滋的杨梅;滑溜溜,香喷喷的芒果;既爽口,又解渴的西瓜;还有晶莹剔透的葡萄;被称为“水果皇后”的草莓……什么味儿都有! 夏天,太阳当头照,炎热的酷暑时,我们可以在游泳池中欢快,自由自在地游泳,可以品尝美味的冰淇淋,棒冰,爽极了;我们都喜爱暑假,然而暑假就在夏天当中,我们盼着夏天,夏天来了,暑假也就自然而然的来了,我们可以去旅游,还可以利用暑假回自己的老家,痛快地和伙伴们玩上一番;夏天最需要的就是空调,可以在空调屋中享受凉爽,边吃西瓜边看电视; 夏季是那么美好,是那么有吸引力,诱惑力,让我们不得不喜爱它。夏天,我喜欢你,一年只有一个夏天,我会好好珍惜它!

我爱草莓

我爱草莓我爱草莓葡萄、萝卜、西瓜……各有所爱。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吗?让我悄悄的告诉你,它呀,是螺旋形的,很像一颗颗红宝石。它全身上下布满了一粒粒种子,仿佛是衣服上的小纽扣。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它头上的那顶“帽子”——叶子。它好似一位娇美的小姑娘,害羞地躲在一顶绿伞下不敢露面,它的样子多么惹人喜爱啊!它的颜色十分漂亮。它浑身鲜红鲜红的,很讨人喜爱。一粒粒绿色的“小纽扣”草莓籽仿佛是镶嵌在红衣服上的一颗颗珍珠。有句成语叫“万绿丛中点红”,可它却“万红丛中一点绿”,显得是那么的金莹剔透。我之所以称草莓为“水果之王”,主要是因为它味道清爽,酸甜可口。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拿了一大碗,我挑了几颗,轻轻地咬开它,顿时,一股清甜的汁水流进我的心田。心里想这是我第一次吃到这么美味的东西,我高兴极了,便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最后,我不知道我吃了多少个,神不知,鬼不觉的睡着了。一觉醒来,妈妈告诉我,在我睡着的时候,小嘴仍然一动一动的,好像还在品尝它的余味呢!现在你们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对,我喜欢草莓!更爱它不敢露面的样子。你们喜欢什么?赶快来交流交流吧!作者: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实验小学三年2班林思洁指导教师:顺昌实验小学陈晓玲联系方式:15059962308

我爱草莓

我爱草莓,因为它的形状惹人喜爱;因为它的滋味酸甜可口;因为它的颜色如火又似骄阳。

春天,草莓种子发芽了,悄悄地钻出了地面。它的芽嫩嫩的,绿绿的,十分可爱。渐渐的,草莓长出了叶子。叶子刚长出来时是嫩黄色的,过几天就变绿了,绿得像一块无瑕的翡翠.这时,春姑娘匆匆的走了,夏姑娘赶来了,她把手一挥,雨便细细的下了起来,风儿轻轻地吹着.草莓开出了花儿,它是那样玲珑,显示出一种特别的风韵.草莓花瓣是黄色的,五个小花瓣围住粉红色的花蕊,别提多漂亮了!

草莓花谢了,结出了果实--那就是草莓了。草莓刚长出来时只有绿豆大,黄中透绿。过一段时间后,果实长大了,有过年时吃的大汤圆那么大。草莓上部分圆圆的,下部分尖尖的,像一颗动物的心。它的头上有一对小叶子,嵌在草莓漂亮的红裙子上,像一顶绿冠,显得格外耀眼。草莓身上长了许多小黑点,像一颗颗芝麻。每颗芝麻上各长了一根黑刺,摸起来软软的,一点也不刺手,而且不仔细看是看不见的。

没有成熟的草莓是青色的,吃起来脆脆的,酸酸的;快要成熟的草莓青中透红,,吃起来酸中带甜;熟透了的草莓是火红的,像一块漂亮的玛瑙,吃起来软绵绵的,甜滋滋的,入口即化。洗净草莓,放进嘴里,让黑刺从舌尖滑过,给予人细腻的感觉。

我喜欢草莓,还有另一个原因。妈妈配制了好吃的“冰冻奶油草莓。”把新鲜的草莓放进冰箱冻上一层薄薄的冰,然后粘上可口的奶油。只要你轻轻咬一口,就会看见红红的果肉露出来。浅红色的汁水溅进你的嘴里,甜滋滋、酸溜溜的,真是好吃极了!含上一口在嘴里,细细品味,令人回味无穷。

草莓真乃果中佳品,它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了。

我爱家乡的草莓

我的家乡是浙江建德市的一个小村庄——那儿是草莓之乡。村边地头,路边沟底,到处都种满了草莓。

夏天到了,人们在田里撒下一颗颗草莓种子。草莓跟其他植物的种子不一样,因为它是夏天播种。这时,你可能会问为什么,因为它需要充分的阳光。

秋天到了,沉睡了一夏天的草莓,不知不觉的从地下悄悄地冒出一片片淡绿色的嫩芽,过不了几天,嫩芽儿增多,渐渐变成深绿,在阳光下一闪一闪,像一地小巧玲珑的翡翠。

金秋十月,果实累累。人们在外面扎起一个个透明的棚子,打开门就可以看到一个个红色的、诱人的草莓。远远望去,好似一个个闪闪发光的红宝石。

家乡的草莓,味道酸酸甜甜的,我保准你吃了一个就一定还想吃第二个。欢迎你来我的家乡做客,我一定请你吃草莓哟!

我爱水果

我爱水果草莓、杨梅、桔子、梨、西瓜……什么水果我都爱吃。而秋天又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所以,我爱秋天,爱那秋天的水果。刚入秋,葡萄和柚子就上市了。葡萄有紫葡萄和白葡萄两种。我爱吃白葡萄,看那白葡萄,一嘟噜一嘟噜的,淡绿的皮,晶莹的果肉,有的葡萄饱满地都裂开了。圆圆的葡萄,看上去亮晶晶的,那一颗放进嘴里,凉凉的,能起到冰镇饮料的作用。而柚子呢?一瓣就有手掌大,一点儿一点儿地吃,味儿别提多好吃了!只是有时偶尔吃到皮,就会像吃了黄连那样,苦苦的,只能把满口的柚子全部吐出来,再吃下一口。在初秋时节里,葡萄和柚子是我的最爱!!!在中秋的时候,枣和梨就上市了。枣,不是那八宝饭里的红枣,是那种脆脆的、硬硬的,比葡萄大些的冬枣。这枣很脆,连饼干都不能和它相提并论,我送它一个称号--天下第一脆!它适合一点儿一点儿地吃,嚼碎了再咽下去,那淡淡的甜、清清的香在嘴巴里,回味无穷。而梨,则首选的是新疆产的库尔勒香梨。这种梨个儿很小,只比鸡蛋大一点点,不过很甜,而且汁多,我也送它一个称号―天下第一甜。这梨需要大口大口地吃,这样,才能有吃过瘾的感觉。在中秋时节里,梨和枣是我的最爱!好了,时间不多了,以后在慢慢告诉你们我爱吃的水果吧!!!!

我爱吃草莓

“妈妈,我要吃草莓!”每当草莓上市时,我总爱缠着妈妈给我买草莓。如果你想知道我为何如此爱吃草莓呢?就请听我一一道来。

草莓又称红莓,蔷薇科,属于多年草本植物,在我国各地均有种植。草莓的外形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咬一口,果皮被牙齿碰破以后,露出如丝般的果肉。再咬咬果肉,汁水随之充满口腔。味道又酸又甜,让人吃了回味无穷。甚至连那顶“绿帽子”也跟着被吞进嘴里。因为它太好吃了!我吃了一个又一个......

莓除了可以生吃,它也可以做成果酒、饮料、布丁、果冻、沙拉、还可以用来蛋糕装饰等,深受全世界人们的喜爱。草莓的营养价值极高,富含维生素C,还可以帮助消化,治疗疾病等。

草莓的花语是——勇敢的爱情者。记得有一个关于草莓的故事:有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却不好意思开口,于是,他便送给她九百九十九颗草莓,结果她深受感动,便答应了他。所以有些人在吃草莓时,总要说:“我在吃爱情,我们要幸福!”

对了,不要购买那些变大、变形的草莓,因为那可能打了激素。娇小玲珑、呈心形的草莓才是绿色食品呢!

听了我的介绍,你也一定喜欢上草莓了吧?

吃草莓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我爱吃的草莓。我把草莓放进开水里,把草莓洗干净。我发现:草莓红红的,形状很像爱心,草莓上有很多小圆点。草莓真好吃,谢谢我的好妈妈!以后我长大了也要买草莓给家人吃。 草莓真的等于爱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