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到了三八妇女节了,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给妈妈,来报答妈妈那无私的奉献、伟大的母爱。

我忘不了您在我心情低落时,总会在我的身边陪伴我。有一次,早上天气晴朗,妈妈却说:“今天有雨,要带一把雨伞。”我想:怎么可能。所以我没有带。放学了,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爸爸去开个重要的会,不可能来的,妈妈要上班,很晚才下班。我看着同学们陆陆续续的回家,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难过。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教室门口。我想:是妈妈吗?不可能,妈妈还在上班。一个气喘呼呼的声音说:“君…君君,我…我们回家吧。”我高兴的大叫:“妈妈。”妈妈给了我一把大的雨伞,怕我淋湿。妈妈却自己淋湿了。

我忘不了您那辛勤的劳动,只是每天供我们生活你总是早出晚归,去完成这么多的任务,有时候加班加到十二点多,您总是抱怨,没有加班费。我真替您着急。

我忘不了我遇到困难时,您细细的教导。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我叫您叫我做,您说:“自己想想。”我说:“不会,不会,就是不会。”您见了,急了起来,顺手打了我手掌几下,我不闹了。您:“不会,不会,说不会有什么用吗!”可是,您还是耐心的指导。我忘不了我做错事,您毫不留情的打我。转身却心疼的泪流满面……

要说妈妈像什么?

妈妈,您就像那一杯牛奶,载满您点点滴滴的关爱,您一声简短的话语,一个轻微的动作,都显出您对我的丝丝搂搂的柔情。您一个严肃的眼神,告诫我要胸怀宽阔,不能小气,待人要有礼貌。您一个慈爱的笑容,成为我学习之旅注入前的动力。

妈妈,世间的一切都无法与您伟大的、无私的爱相提并论,一切一切的文字,都无法来表达您对我的爱。我只用帮您做做家务来作为我对您的一点感恩之情。如果没有您,我的生活从光明坠落到了黑暗。如果没有您,我们的精神变得无依。

妈妈,我深深的祝福您,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