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与子看图写话】

——牛君

一天早晨,妈妈刚做好一道新鲜的菜,爸爸刚经过这里,就坐在了位子上,指着儿子的座位说:“儿子怎么还没有来?我还是去叫他过来吃饭吧!”说完,爸爸就站了起来,刚到达儿子的房间,就看见儿子一腿在上一腿在下地蹬来蹬去,爸爸说:“吃饭了,儿子。”

儿子听见了就立马起来走了,爸爸看见那本书在原地,心里说:“儿子快点回来。”可是,儿子听不见爸爸心里在说什么,早就溜走了。儿子到了他的座位,妈妈看见爸爸没有来,觉得很奇怪,对儿子说:“你赶紧去叫爸爸,不然菜都凉了。”

儿子说:“那好吧。”说完就到他的房间里,正看见爸爸气汹汹的说:“你怎么把书丢在这里,这样的话你吃过饭来这里看书,书都被人给偷走了。”

【父与子看图写话】

——王思雨

今天妈妈刚做完早餐就把早餐端到了桌上,爸爸闻到香味连忙跑过来坐到了座位上,爸爸刚要动筷子时,妈妈说儿子还没来不能吃。爸爸用手指了指儿子的座位,说:“我去找找。”说完就去了。

爸爸刚走进儿子的卧室就看见儿子趴在地上看着漫画书,爸爸说:“儿子,吃饭了!”儿子答了就下楼了。爸爸走时看了一眼漫画书,就停了下来,想:就看一会儿,不会晚的。等儿子坐上餐桌后爸爸还没来,妈妈就让儿子快去卧室,看看爸爸在干嘛。

儿子走进卧室,看见爸爸也被那本漫画书迷住了。

【父与子看图写话】

——卢馨怡

早上妈妈在厨房炒饭,刚把鸡蛋饭端上桌,香气就飘满了整个厨房,爸爸闻到香味就跑到厨房,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他们刚想动筷子就看见儿子不在座位上,爸爸说儿子还没来不能吃饭,妈妈也注意到了,就对爸爸说:“你快去儿子房间看看。”爸爸就照老婆说的做了,爸爸一打开房门就看见儿子头都没梳,在地上趴着看书,还哈哈大笑。爸爸就叫儿子去吃饭,儿子心想:爸爸坏,书还没看完就喊我。算了,肚子也饿了,就去吧!

等到儿子坐到座位上了,他们看见爸爸没来,就等了一会儿,可是等了好久,直到饭都凉了爸爸还没来,妈妈觉得好奇怪,就叫儿子去找爸爸,结果就看见爸爸趴在地上也看起了漫画。

【父与子看图写话】

——顾家豪

午饭的时候,爸爸急忙跑到桌前,指了指儿子的座位说:“儿子呢?!”妈妈回答到:“好像在他自己的房间里。”爸爸说:“我去叫他吃饭。”刚走到孩子的卧室看到孩子趴在地上看书。爸爸就说:“吃饭了。”儿子就走了,爸爸想看看儿子看的是什么书。就瞄了几眼,也被迷住了,妈妈和儿子等了好久,饭菜凉了也没看见爸爸,妈妈让儿子去找爸爸。

儿子到了自己的卧室,看见爸爸趴在地上看着自己喜欢的书,爸爸也迷住了!

【父与子看图写话】

——陈心翊

一天中午,妈妈把饭菜做好了,饭菜飘出了香喷喷的味道,妈妈叫着老公和儿子来吃饭。只有老公过来了,老公手指着儿子的座位说:“儿子呢?”妈妈就叫老公去儿子的卧室找一找。老公才刚开门,就看见儿子用手托着脸蛋,翘着腿在看书,他走进儿子的卧室,叫儿子去吃饭,然后儿子就去了。他低头看了看儿子的漫画书,心里想:我就在这儿看一会儿吧!

儿子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他和妈妈等了好久,爸爸还没有来。

然后妈妈就叫儿子去找爸爸,儿子去他自己的卧室找爸爸,他看见爸爸趴在那看书,然后儿子就叫爸爸快去吃饭了。饭菜都快凉了,爸爸听着就和儿子一块去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