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

这周六,妈妈带我去了一家汉堡包店,在那里吃到了美味的汉堡包。

首先,我们来到了新天地,找到了一家名叫shakeshack的店。哇!店门口人山人海,人流如潮,大门被堵得水泄不通,人真多啊,我不禁想到。我拿了一份菜单,找了一个空位坐了下来,菜单上有许多美味,真是数不胜数,令我目不暇接,有冰淇淋、奶昔、热狗、薯条。我点了一份牛排汉堡包、一杯巧克力奶昔和一份薯条,不一会儿,食物就端了上来。看!热腾腾的汉堡包,冰镇过的巧克力奶昔和香喷喷的薯条,一看就让人垂涎三尺。我急忙拿起刀和叉,迫不及待吃了起来。汉堡包分为五层:一层是面包,一层是西红柿,一层是生菜,一层是涂上了芝士的牛排,最后一层又是薄薄的面包。酥酥软软的面包配上酸酸甜甜的西红柿,还有新鲜的生菜和牛排,一口咬下去,味道真是妙不可言。我边吃边对妈妈竖起了大拇指,称赞到:“真是太好吃了。”吃完汉堡包,又拿起一根薯条,蘸上番茄酱,送进嘴里细细地品味,经过油炸的薯条表皮变得脆脆的,十分好吃,里面变得像土豆泥一样,又香又糯。很快,一盘薯条被我一扫而光,最后就剩下巧克力奶昔了,我拿起吸管品了一口,奶昔拥有牛奶和浓厚的巧克力味道,喝起来像朱古力牛奶一样,我咕嘟咕嘟地喝完了这杯奶昔。

走出餐厅,我仍然回味着刚才吃到的美食,大家有机会也可以去品尝一下这家店的美味,会令你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