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的思绪仿佛在那一刻永恒地静止了。

一封信,一封决定和好的信。它仿佛一块千斤重的石头压在我心头。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那一刻,我想了许多,我恍若雷击,呆呆的望着它,眼中涌出的泪水拼命地在打转,脑袋里就像放电影一样回放着我们的一点一滴,我的脸部肌肉似乎在那一刻罢工了,不哭亦不笑,我顶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脸就这样静静的看着……

那一刻,我未敢动,眼中没有焦距,脑中更无所想,我握住信封,指甲在信封上留下一道道印痕,身体又似乎在出汗,额头上沁出豆粒大的汗珠滚落在信封上,打湿了信封,洗涤了我心头的乌云。

而在那一刻,同学们有的在与自己的好朋友尽情玩耍,似乎友谊牢不可破;有的在哄着刚生气了的好伙伴,似乎友谊能天长地久。我的心在那一刻决定了,决定了这场友谊的去向,那一刻,好坚定。

那一刻,我想抬头,却着实不敢,我怕抬头撞见她的眼神,怕抬头看见同学们一齐嬉笑的脸。我双手紧握住信封,慢慢打开,身体又似乎在出汗。那一刻,好害怕。那一刻,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原本凉透了的心被一下子捞起来,在暖和的阳光下,我同花儿一起笑了,和草儿一起玩耍了。我猛然想起一句话来:“推你下过地狱的人也曾带你上过天堂。”万物都活过来了。

一阵春风吹过,把我的思绪带回。再看了一眼信,便轻轻地把它拿起来,放在心头,那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心中也豁然开朗起来。

未来的路还很长,那片刻被我铭记于心。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可或缺的这个片刻使我明白了:每段友谊都来之不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