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着每一个明天,期待着成长的蜕变,更期待着经过汗水和努力后的某一天见证破茧成蝶的那一刻。

——题记

我们常常惊羡于蝴蝶的美丽,能为大自然添一份光彩,然而虫卵想要成为美丽的蝴蝶,就必须经过痛苦的挣扎和不懈的努力冲破厚茧,这便是原本意义上对破茧成蝶的解释。而现在这个词是用来指重获新生,走出困境的代名词。人生就像是在海上航行的船,一路并非一帆风顺,随时可能陷入意想不到的困境,若是想要获得新生,就必须要重新扬起希望的风帆,勇敢地向理想的彼岸启航。

拥抱 明天

生命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如消散的烟,今天如一幅等待描绘的画,而明天则如一场甜美的梦,因未知而神秘,因神秘而精彩,给人以无限的憧憬与遐想。正因为无法预知明天将会发生什么,所以更加令人期待,只要怀揣对明天的期待,那么每一天的生活都会充满意义。无论明天的道路是平坦或是泥泞,只要心中的信念还在,我都会用微笑期待更美好的明天,用双手热情地拥抱明天。因为我坚信:拥抱明天就等于拥抱希望和理想!

拥抱 自己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终究要经历成长的蜕变,告别那个遥不可及的童年。思想渐渐成熟的我们,再也不会毫无顾忌地说着那些天马行空的理想。如今,当提及童年时谈论过的理想,也只是用童言无忌一带而过,因为经历过昨天,感受着今天的我们在不断成长,明白理想不是空谈的事情,而是需要付诸实际行动,不畏艰辛地朝着目标勇往直前。去吧!去追逐那理想的曙光,拥抱经历蜕变后成长的自己!

拥抱 破茧成蝶的那一刻

成功,是每个人所渴望的,而想要获得成功,就一定要经得起磨难和考验。付出才会有收获是不争的事实,生活中不存在不劳而获的事情,因为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拥有华丽的外衣,过人的智慧,人就像那蛹中的蝶,只有在痛苦挣扎、不懈努力冲出厚茧之后,才能看到光明,开始绚烂的人生。将要踏入高中生活的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学习上的压力和困难,坚持用少一分的嬉闹换多一分的努力,化十分的动力去实现自己心中的目标,坚信总有一天我会破茧成蝶,幸福的拥抱那一刻!

“茧”代表磨难,“蝶”意味着成功,去拥抱破茧成蝶的那一刻吧,因为那将会是最美丽的瞬间!